2019年的你在致富之路上是否能順遂?《財運篇3》

1 / 1




🔮以下有4種水果,請選出一種你最喜歡的~

A——楊桃
B——櫻桃
C——水蜜桃
D——獼猴桃





🔮測驗結果分析

選擇A:一直平穩

你比較滿足現狀,喜歡順其自然的走,只要賺的錢夠自己開支就好,所以在工作上你比較喜歡穩定的發展,見好就收,不喜歡放長線釣大魚的賺錢方式,不求有太多的財富,但倒是蠻希望生活上過得幸福,所以你的財路也無所謂起伏或者坎坷,只能用一直平穩來形容,這樣的你其實也是最容易過上簡單知足快樂的生活的人,這與你的心態有著密切的關係,反而與錢多錢少無關。



選擇B:起伏不定

你有很強的賺錢能力,在金錢上有極大的慾望,並且有賺錢的智慧、聚財能力與生意頭腦,人生道路上的財運確實很不錯,不過你不是那種賺到一定數量的錢就收手過養老生活的人,正因如此,你的事業會遭遇到一些起起伏伏,財路也因此是起伏不定的狀態。



選擇C:先起伏,後平穩

你是一個懂賺錢的人,在賺錢思路上打得比較開,一開始的時候會吃一定的苦,但是一但成功了,財路也將隨之打開,你將會過上一直有錢賺的日子,這樣的你在賺錢路上也比他人順利,對錢財不強求也不貪心,平穩即是富貴,憑藉自己不斷的努力,最終一定能累積到許多財富。



選擇D​​:先平穩,後起伏

你是一個勤快的人,認為自己用雙手努力創造財富更讓人心安與踏實,這樣的你在剛開始的時候,賺錢會比較勞累,得到的往往是辛苦的血汗錢,付出的多賺的錢也會多,但是等到你積累了一定的財富,你會不甘心於平淡,把錢拿來投資創業,讓自己的財路充滿風險,雖然起伏,但你認為這是一個必經之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