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女生喝的調酒推薦

1 / 8


發現很多女孩到了酒吧,卻不敢自己上前點酒,可能是因為沒什麼喝酒的經驗,對酒名也不熟悉;或是有些人在酒單前看了老半天,卻不知道要點什麼酒喝,所以我想要分享幾款不會踩雷,基本款的社交調酒,重點是for女性喝的唷!


⭐️Sangria桑格莉亞
基底:紅酒+白蘭地+新鮮水果

這款水果酒我還沒看過有女孩不喜歡的,它的味道太討喜,溫潤的紅酒搭配香甜的水果,喝起來甜滋滋,完全不刺激,可以一杯接著一杯喝,直到喝醉~

⭐️Gin&Tonic琴湯尼
基底:蘭姆酒+青檸汁+通寧水+新鮮薄荷葉
像我本人就是琴酒派的,特別喜歡琴酒內斂的味道,這杯經典琴酒調酒,搭配氣泡的通寧水,整個口感很順口也很清涼解渴,同時又能達到微醺的效果~


⭐️Cosmopolitan柯夢波丹
基底:伏特加+白橙皮酒+蔓越梅汁+甜檸檬汁
這款調酒的走紅,全拜“慾望城市”影集,女主角一幫人只要去夜店酒吧,都會點Cosmopolitan,味道很香甜順口,酒味都被濃郁的果香給中和掉了,是一款非常適合年輕女性的選擇~


⭐️Margarita瑪格麗特
基底:龍舌蘭+橙皮甜酒+檸檬汁
被稱為一款“紀念傷痛”的酒。辛辣的龍舌蘭滑過喉嚨後會有一股甜味慢慢浮出,它的特色就是杯緣會抹上鹽和糖,每一口都會有多層次的味道刺激著味蕾。


⭐️Mojito 莫吉托
基底:淡蘭姆酒+白砂糖+青檸汁+蘇打水+薄荷葉
這款調酒入門款,酒精濃度算低,酒量在差的人也可以喝(應該啦)萊姆與薄荷的清爽口味是為了與蘭姆酒的烈性相互補,同時也使得這種透明無色的調酒成為夏日的熱門飲料之一。

⭐️Tequila Sunrise 龍舌蘭日出
基底:龍舌蘭+柳橙汁+紅石榴楓糖
日出是一杯簡單又耐喝的調酒,大量的鮮橙汁讓這杯酒像是飲料般順口,也是社交場合非常合宜的調酒,是比較不容易醉的~不過當然也要看酒精的調配!


⭐️Sex On The Beach性感沙灘
基底:伏特加、水蜜桃香甜酒、鳳梨汁、蔓越莓汁
名字挑逗意味十足,味道與口感複雜又特別,總是能引起女孩的好奇。如果被請了這杯酒,可能是某種性暗示哦!另外這款酒建議慢慢喝,不然很容易上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