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搭車看出你的交友觀《人際篇5》

1 / 1




🔮當你獨自一人搭公車或捷運時,會有什麼動作呢?

A. 搖頭晃腦的聽音樂
B. 看書或工作資料
C. 眼睛看著窗外發呆
D. 呼呼大睡





🔮測驗結果分析

選A的人:
你是個外冷內熱的人,除非是很熟的朋友,否則你絕對很少先主動對外人表示熱絡之情。不了解你的人,可能還會覺得你蠻內向的,也有點冰冷,但其實私底下在一堆熟人面前的你,可是熱情又多話的,有著意外的反差感!

選B的人:
你是典型的悶騷人,不管熟不熟,在眾人面前你總是擺出一副沉默是金的模樣,所以在團體中的你甚至常被忽略,但是只要和少數知心老友在一起時,你那三八的一面就馬上原形畢露了~

選C的人:
你對朋友一向來者不拒,只要差異性不大,基本上你都樂於和對方交朋友,不過你很少真正和朋友吐露心事,除非是你認定的知己,否則你大部份都是聽別人訴苦的垃圾桶,和你相交許久的人都不見得會了解你真正的想法呢!

選D的人:
在朋友眼中的你是個開心果,不管親疏遠近,你總是會以最直接、最率真的一面示人,從不故作姿態,但這並不代表你是個完全樂觀開朗的人,只是你覺得讓朋友開心是件非常快樂的事,不喜歡太過嚴肅的氣氛,所以你很樂於去做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