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測驗你一夜情的情商指數有多高?《性愛篇3》

1/1




各位有一夜情的經驗嗎?通常發生在熱鬧的酒酣耳熱之後,有些人認為一夜情能帶給他們刺激與新鮮感,有些人偶爾發生在感覺來了之際,有些人的一夜情則誕生在喝醉失憶或衝動之下,那麼在隔天清醒之後有經驗的大家會是什麼心情呢?

是若無其事的老手?不知所措的新手?還是暗自懊悔到不行呢?以下來測驗看看各位的一夜情情商指數~



🔮在你生日的那天,收到了一份沒有署名的神秘禮物,你直覺的反應是以下何者?

A、詢問調查清楚,找出到底是誰送的
B、​​心理暗自猜想是誰,下次決定禮尚往來
C、默默的揣測對象,但是什麼也不做
D、不管是誰送的,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地





🔮測驗結果分析:

選擇A :★★★★
熱情火辣,過夜即忘

你對性的方面較開放,情商程度很適合一夜情,你不想錯過每一段有可能的邂逅,但你又玩得起放得下,既hold得住夜晚的熱辣,也無所謂白天的分手。

選擇B:★★★★★
曖昧浪漫,不止一夜

遊戲人間的高手,你的高情商不僅很容易與陌生人發生一夜情,而且還很善於將這一夜情持續發展下去。因為你既能在夜晚時性感嫵媚,也會在白天時溫柔賢惠。

選擇C:★★
太過理性,不會發生

“一夜情”需要的除了吸引人的特質外,更需要敢於表現自我情商的勇氣,但你的生活太過理性與單純了,即使你可以在愛人面前展現,也很難與真正的陌生人發生一夜情。

選擇D:★★★
只能幻想,不敢實踐

你幾乎只停留在幻想階段,不太會真的去實踐。你也許會與陌生人在夜晚進行一個浪漫的約會,但你沒有勇氣和他發生近一步的關係,你承受不住那份道德上的罪惡感。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