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不用太多,但我一定會挺你走過

1 / 2



今天想對「我的朋友、網友、讀者」說,這輩子能遇到誰無法控制,但我珍惜所有的相遇。

也許你正跟朋友吵架,為感情煩惱,擔心沒什麼朋友,懷疑著未來的選擇,找不到自己定位。

你的擔心,紙飛機曾經也有過,我也是平凡人,可惜當時我沒有人可以請教跟陪伴給我意見。

也許,我們只是網路上透過文字交流,盡可能用文字療癒溫暖你,我會挺你的!挺著你走過。

每個人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太多,需要別人一句支持,一個朋友陪伴,這真的就很足夠了。

最後,希望你@ 你的朋友,挺你的朋友,跟他們說,謝謝一路陪伴。未來互相挺你到底。

快來下方留言
→ @ 你的朋友跟他/她說(我挺你)

喜歡作品可以
→ 留言 分享 典藏 跟抄 轉貼

_

創 作 時 間 2019-0829(晚上跑步流汗一下)

記 得 追 蹤 #紙飛機寫故事

系 列 作 品 #友情押個韻

歡 迎 跟 抄 #紙飛機專欄

#紙飛機 #故事 #原創 #文字 #語錄 #语录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失戀 #友情 #心情 #走心 #創作 #手寫 #語錄控 #手寫字 #美文字 #愛情語錄 #心情語錄 #手寫語錄 #經典語錄 #感情語錄 #文字語錄 #共鳴 #心情 #療癒 #感受 #情緒 #虐心 #文字創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