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分享】每周一本2019-09-22,創作是心靈療癒的旅程

1 / 3

紙飛機熱愛閱讀,總有好多想分享的話提供給讀者,於是決定每周提供一本自己閱讀的好書。
 
嘗試寫書評的方式,這是新的描述方式所以也很期待,最重要提供給喜歡閱讀的朋友好書。
 
  
【推薦購買星級】
星等:5顆星
分數:5分
 
【誰適合閱讀】
 
想認識自己、探索自己、修復自己 
對創作有興趣
 
  
【3重點摘要】
 
〈創作靈感怎麼來〉
  
靈感來自生活來自每天。透過安排小旅行,留意生活,刻意捕捉生活周遭,生活所有都可成為創作來源,你必須捕捉才能有靈感。

  
〈如何療癒我們內在小小藝術家〉
 
先接受「做個差勁的創作家,不要完美主義」更別思考你寫的東西誰要看,持續創作不停的寫,你會發現寫越多之後,開始對於一件事情描述,有了改觀跟不同角度看待所有事。
 
  
〈心靈療癒的旅程是什麼〉
 
療癒本身就是一種自我獨處,日記、筆記、晨間筆記都是好方法,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更不要為自己的作品打分數,創作療癒在乎的是過程,結果會根據行動次數而改變。

#紙飛機寫故事
#紙飛機 #故事 #原創 #文字 #語錄 #语录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失戀 #友情 #心情 #走心 #創作 #手寫 #語錄控 #手寫字 #美文字 #愛情語錄 #心情語錄 #手寫語錄 #經典語錄 #感情語錄 #文字語錄 #正能量 #書籍 #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