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方法讓社群網站更好玩。💛

1 / 1

科技發達,每個人每天都必須接觸網路,手機一打開,絕對不由自主進入IG頁面,看完IG又滑FB。

研究指出,有許多人因著社群軟體,生活變得不開心、情緒低落,其實這些症狀大部分都來自於「比較心態」,看著別人的生活過得很美好,就開始羨慕別人的生活、埋怨為何自己不能擁有,進而不知不覺中多了很多的不平衡、抱怨。

曾經我看過一個分享,有個女孩她實驗了一個月,每天她只使用社群軟體半個小時,一個月過後,她發現她的生活自由很多、多看了好幾本書、有更多時間與家人的相處、本來只是嘴巴上說說的事情也一件件開始去完成,重點是心情真的平靜安穩,心態也變的健康,憂鬱的心得到很大的改善。

來跟大家分享四個方法,讓妳更健康的使用社群!
👉🏻過濾你的個人頁面
刪除那些令你覺得不適或會讓你不由自主比較的帳號,社群媒體就是要用的開心而不是變成壓力來源。

👉🏻加入或自創一個正向的活動
例如,分享妳最喜歡的穿搭、每日一自拍記錄成長的挑戰、分享今天最令妳感動的事等等,挑幾個有興趣的去挑戰自己,會發現社群網站變得很好玩,也可以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喔!

👉🏻適時的遠離社群網站
適時的休息吧,去從事戶外活動或拿一本書來看,不要一直沉溺在虛擬世界。

👉🏻不要太相信那些貼文、圖片
大家都想要顯得完美,所以照片總是修了再修,加一堆濾鏡、特效,所以看到別人完美的照片時,不用羨慕,因為那不一定是最真實的,那些大部分都只是完美的表象,搞不好其實妳過的比妳羨慕的那些人好很多也說不定呢!

#勵志 #名言 #佳句 #愛自己 #愛別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