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羊角村

1 / 8

來荷蘭大家都說一定要來羊角村坐船🚢💕

這裏的船人人都能自己開!我們付了25歐元然後問老闆說我們沒人開過船欸真的可以自己開?
老闆回我們:最壞沉船水到膝蓋而已啦不用怕😀lll
於是我們就沿路尖叫(撞船)羊角村真的好漂亮(尖叫之於我還是有認真觀光喔🤣)

坐完船大概一個多小時 我們很悠哉的到處晃 看到了一家叫阿牛麵館 覺得有中國餐廳很親切😳😳
然後又晃到隔壁的超市逛街 買完一些食物大概五點多要去坐公車的時候 發現我們竟然錯過末班車!😰😰😰 在這個小村我們單純的以為這裡有uber結果發現什麼都沒有!!我們心想完了今天要在荷蘭流浪了
✨突然救星來了✨😌😌
一台廂型車駕駛是一位中國人停下來問我們要搭車嗎 我們以為是詐騙集團 他接著說你們是等不到車的!我們就想說也是我們幹嘛這麼不知福還是上車唄
上了車司機開始跟我們聊天 他說他是在這裡生活的中國人在這做生意起家的 我就隨口提問:你該不會是阿牛吧(阿牛面館的阿牛)哈哈哈哈哈哈
他竟然說:你怎麼知道?
Oh my god他竟然就是阿牛本人欸🤣🤣🤣
(阿牛先生:移民來羊角村的第二代擁有兩家餐廳外加七間房子🤣)
最後下車還少算我們三歐元真有人情味🤣最後順利搭上回阿姆斯特丹的火車 呀比~~~Y(^_^)Y(照片最後附上阿牛的背影與名片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