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能不知道的經典,三部驚悚韓劇!😱

1 / 1

最近我又重看了一次之前很紅的韓劇「客:The Guest」,想說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覺得很不錯的幾部驚悚懸疑韓劇!😎

👉🏻客:The Guest
這部韓劇主要是在講驅魔、巫術,然後劇情發展很緊湊,而且懸疑感很強,會一直動腦去想每一個事件背後的可能性,很多事件都跟主角綁在一起,然後向外延伸,我最喜歡這部韓劇還有一個原因,它的拍攝手法讓我覺得很像在看電影,然後每一集都非常的刺激,我真的超愛!

👉🏻岬童夷
這部韓劇是2015在台灣播出,當時我好不容易等到它全部演完我才開始瘋狂追,追到晚上都不睡覺~這部韓劇其實是由一個真實事件去改編的,我還特地去查了那起事件的資料,這部劇是在講述連環殺人案,但其實兇手在現實生活中是沒有被抓到的,所以這起案件沒有被偵破!

👉🏻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
這部韓劇也是2015在台灣播出,在講一起在小村莊離奇的女屍案,隨著劇情的進展,最後讓這個村莊的秘密重出光明,從頭到尾會讓人想破頭腦,有非常多的起承轉合高潮點,都會讓人肅然起敬,雖然演員都不是很有名的,但是真的很推這部!

喜歡驚悚、懸疑的朋友們,真的不能錯過這三部經典!

#韓劇 #驚悚 #懸疑 #經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