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海或。瘋市集

1 / 9

每年總是有些固定活動節日,參加了結束後就會開始期待明年,每年的年假也總是因為這樣被排的滿滿的。
海或今年是我參加的第二年,第二年的參加沒有第一次的震撼新鮮,卻多了點對生活和生命的思考。
大家不分你我光著腳丫回歸最原始的自我,不分國籍不分種族不分你我,我們分享回憶分享故事分享傳統技藝,還有分享手中的酒😂
像是一個敘舊會的感覺每年的這個禮拜從世界各地的人有默契的會聚集在這個地方,分享這一年的種種,一個擁抱也好,代表了回歸土地的我們。
有些人會在自己攤位以地為床,或睡附近的名宿,我則是選折在旁邊的空地跟大家一起搭帳篷,想想去年搭在至高點的無敵海景,期待ㄧ早起來看著太平洋的悠哉,但事實卻是我5點半就被無敵海景的日出曬到滿頭大汗無法睡覺😅,真的超熱超蠢。
所以今年跟大家躲在後面可以抵擋7月的面海日出陽光,安穩的睡到8點起床,然後會去休息區借水源沖洗,之後找一間早餐點吃早餐順便手機充電🔋,由於在花蓮山海之中間特別美好,花蓮有很壯觀的太魯閣我們去走了水濂洞,原本想去走一個古道但太晚申請人數已額滿好可惜。
還有很多的瀑布也可以在瀑布沖澡,沒錯到哪都可以洗澡😂野營就是這樣,如果冬天我們會去找溫泉,但唯一的重點就是不要留下任何垃圾也不要用清潔用品破壞生態水源,這點很重要喔。

海或在每年的7月第一個禮拜舉行,大家可能會覺得我們很ㄎㄧㄤ,但對我我來說這是一種稱讚,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放下沈重壓力自我解放,好好感受土地大自然給我們的一切☀️然後以後要無敵海景還是選冬天好了💪🏻⛺️

聽我講完有沒有很想參加,那明年見趕快排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