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必買東西💸💸💸(my opinion)

1 / 9

去到一個新的國家,當然就是買買買買買!!當然這之中有地雷也有必買的!今天這篇先不講地雷,先把我自己買的分享給你們∠( ᐛ 」∠)_

#1 左邊那包看起來很像中藥的就是之前在Day 2 提到的 Tom yum goong 草藥組合包!只要把他們拿去煮,再加一點海鮮,打顆蛋,就可以有好喝的湯咯!
🥑:美公鐵道市集

#1 右邊那個就是每個國家不可少的「泡麵」!當時去泰國,路邊攤的食物真的都不敢吃,所以去那邊真的就是三餐固定吃。晚上想吃宵夜只能買個泡麵吃。不像台灣隨便一家滷味都讓你吃得飽飽的。
🥑:Big 21

‼️Big 21是第四天看完天使劇場後走一走偶然看到的。因為當天下了雨,所以只能到那邊躲雨。他很像台灣的 Carrefour 東西是又大份又便宜。

#2 左邊是黑莓的果乾。說真的你去泰國沒有買他們的果乾真的就跟你沒有去過一樣。他們的果乾千千萬萬種。還有芭樂、草莓、榴蓮、奇異果⋯⋯
🥑:便利商店

#2 中間後面那個是養樂多牛奶糖,他買的時候是一大包15包,記得沒錯的話是29฿ (如果不是的話也不會很貴,我的印象是他便宜的很可怕)
🥑: Terminal 21 (B1)

#2 右邊那個是泰國牛乳片。其實台灣也有,很多人應該都吃過了,但是在泰國真的便宜很多啊!沒吃過的人也一定要買,我個人覺得非常非常的好吃!
🥑:美公鐵道市集

#3 的四包全部都是打拋豬的料理包。泰國有出粉狀的也有出醬包類的。都是可以嘗試看看的。(由左到右分別是 粉> 醬> 粉> 醬)
🥑:Terminal 21(B1) & Big 21

#4 前面一大盒的是咖哩螃蟹餅。聽Hazel 的弟說非常好吃。

#4 後左是辣味海苔,在台灣也有。但是老問題一個,便宜了很多啊!!

#4 後右是Tom yum goong 口味的堅果組合。是Hazel 的母親買的。我自己不吃堅果的都快要愛上他了!
🥑:Terminal 21(B1)

#5 是蜂蜜喔不是牙膏或是護手霜。當時只是因為覺得造型很可愛就買了。之後吃的時候發現⋯有一種泰國的味道哈哈(這就自己體驗啦
🥑:Terminal 21 (B1)

#6 #7 這兩個分別是Beauty cottage 的護手霜和口紅。
護手霜是橙子味道而口紅是9號豆沙色(也是最多人買的顏色∠( ᐛ 」∠)_)
🥑:Terminal 21 ( 6F )

#8 左邊是泰國非常有名的洗顏品牌叫做Milk plus 。基本上哪裡都看得到,你只要看到白藍配色加上一隻乳牛,就是他了!他還有出沐浴乳,洗髮精和面膜喔。
🥑: Terminal 21 (B1)

#8 右邊那個是拿來拔黑頭粉刺的(前一陣子好像很紅呢)有分成蘆薈的還有黑炭的。我記得要價不菲呢⋯⋯
🥑:Terminal 21 (B1)

#9 最後一個是曼谷包的丹寧系列啦!這個包包比較特別的就是他質感很好而且很便宜。一個才200฿上下。
🥑:大珍珠號報到處的百貨公司


‼️那除了這些還有榴蓮餅、榴蓮太妃糖、泰國口味的洋芋片、泰國花紋的服飾、一些藥膏(青草膏)、泰國普遍的零食⋯⋯都等你們自己去開發啊∠( ᐛ 」∠)_

以上就是泰國我覺得必要買的東西。如果有什麼新的發現也可以跟我說或是有問題也可以在下面問喔🤙
下一篇是在講泰國一家很好吃的咖啡店。愛吃美食的你們不要錯過啊
敬請期待∠( ᐛ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