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6日遊懶人包(Day 3-2)

1 / 9

今天的倒數第二個行程就是到大小朋友都很喜歡的「象園」!!
一開始到的時候他會先帶你去搭竹筏。那個竹筏真的就是一片一片的竹板。只由一艘小船拉著去帶領方向。

‼️導遊會跟你說可以下水玩玩,但是我建議說在竹筏上泡泡腳就好了因為等等如果你想要幫大象洗澡的話,再下水就好了!

‼️救生衣一定要穿著喔

#1 #2 竹筏上看到的景象

接著到了象園,會有一隻一隻到大象來到你們這裡,我先說明幾種可以跟大象的互動方式。
1. 大象會跪著讓你坐在他腳上拍照
2.可以坐在大象的鼻子上他會把你舉起來
3.這個比較刺激!可以雙手抓著大象的象牙讓他把你吊起來(但這個要小心,臂力不夠的不要輕易嘗試喔)

接著大象就會一隻一隻的跑到水裡讓你幫他洗澡咯!因為Hazel 我當天是沒有帶到換洗衣物的所以很可惜沒有洗到_(:_」∠)_
#3 #4 #5 #6 都是跟大象的互動時間

接著終於可以體驗騎大象啦!!他有分兩種,一種是有椅子的,另一種就是沒有的。我當時是騎有椅子的。上去的方法就是爬梯子。坐上去的瞬間真的有種莊嚴的感覺!
而且大象這種生物如此的龐大,真的會給人一種嚴肅的氛圍。
#7 是Hazel 的父和弟乘坐大象來的畫面

‼️騎完大象後會把你載到一個類似休息區的地方,哪裡有在賣給大象吃的香蕉。100฿/籃。那要注意的是,如果妳是要餵食大象時,請等待上面的乘客下象後再餵。因為大象固然是野生動物,還是會因為食物而分心。可能就會造成上面乘客的危險。

🥑在這邊我要說一件事,在我騎完大象之後我很興奮的跟我一些朋友說。他們給我的反應是「你怎麼可以這樣?!」 「你這樣是虐待動物!」 「你吊著他的象牙他不會痛嗎??」
但我要說,這些動作都是經過馴象師同意後做的。而且我們相信馴象師愛大象的心一定都是比我們還要真摯的。 所以他們同意我們做的事一定都是不會造成大象負擔的事。在互動時間時,有一位妹妹還想要跟大象拍照,卻被馴象師拒絕了。經過導遊的詢問後,發現是因為那隻大象今天特別累,所以沒有要讓他繼續工作了。他們如此的為大象著想真的非常感動。所以請不要再說這樣的互動是虐待動物了謝謝🙏

接下來最後一個行程了是觀看「昭披耶河」 的晚景
說實在的真的沒有什麼。所以我在#8 #9 放一下看到的美景就好∠( ᐛ 」∠)_

第三天結束啦
還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在下面問我喔🤙
第四天就是我們家自己規劃了好好期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