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6日遊懶人包(Day 3-1)

1 / 9

旅程來到了一半,如同前面講的,第三天我也是買kkday的行程。

‼️Kkday: https://m.kkday.com/zh-tw/product/20828

‼️Klook: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10828-kanchanaburi-river-kwai-bridge-and-elephant-bathing-day-tour-from-bangkok/

那就開始吧!
第一個行程是到富有歷史意義的「茉莉之城」。在那裡,你可以看到許多以前泰國人如何碾米,將他煮成好喝的米湯,或是研磨成類似米酒的東西。#1 當地婦人在挑揀米
那邊會有一座很高的塔,那是可以上去的。但是最多只能有20個人在上面。
#2 從高塔看出去的景色,紅色的旗子是泰國皇室的旗子。
午餐是在那邊解決的喔!#3 是當地的炒河粉,很特別的是他是用葉子編出來的碗裝的呢。

‼️如果要吃炒河粉的話,因為炒河粉的製作時間比較長,所以是需要事先預訂的。導遊應該都會跟你們說,但是沒說的話,不妨問問看喔!

接下來去的是「死亡鐵路」
#4 是在陸地上看鐵道的樣子 在那邊附近是有一個很小很小的市集,但是建議不要買喔。
到了上車的時間請準時因為那輛火車會帶著整個團到另一個地方,所以不是往返的喔!
#6 #7 #8 #9 便是搭上火車時沿途看到的景象啦!

接下來去的行程比較好玩🐘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在下面問我🤙
期待3-2吧∠( ᐛ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