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生活小物 NO.24✨HOLA 玩具總動員聯名

1 / 3

我覺得這已經不是愛用生活小物了⋯
是「大物」哈哈哈😂。 玩具總動員週邊燒了又再燒🔥都體無完膚了!這次連HOLA都做了家飾的聯名。分別有抱枕類、寢具類、收納類。

在理性的勸導下⋯購入了覺得對我來說比較實用的單人涼被,150cmX180cm夏天蓋非常夠用了,百分之百純棉質感相當好,收納起來也輕巧,很貼心的是⋯正反兩面的顏色還不一樣,覺得買到兩條的感覺😂。
趕快去HOLA看看吧⋯附上一張久違素顏照⋯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哈哈😄。
/
#HOLA #特力屋 #家飾 #寢具 #玩具總動員 #玩具總動員4 #disney #disneyland #disneyworld #disneybound #disneylife #disneyphotography #disneydream #disneydream #disneystyle #disneyfan #disneystyle #disneyfan #disneyfashion #disneytoys #disneytoystory #disneytoystoryland #toystory4 #toystory #波波黛莉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