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調色

1 / 3

.
第一張是 @ss.lamm 的分享調色
第二張是自己稍微修改
第三張是原圖
——
之前離職時本來打了一篇要給🐒的草稿不見了,那就再來一次吧
——
你總是有好奇不完的為什麼
我總是有擔心不完的怎麼辦
——
離職前就不斷鼓勵我去做喜歡的事,雖然我還不確定是哪件事,但你還是告訴我不去做怎麼知道?想當然我又冒出了「萬一失敗了怎麼辦」。
最難的是不知道要做什麼喜歡的事🤣也或者說很多喜歡的事,不知道哪一件會讓自己情有獨鍾的做下去。
你說「沒有前面那一百次的失敗怎麼換到以後的成功」,況且我也不是要妳賺多少錢,只是希望妳可以做喜歡的事。
也是啦,就像照片裡嘗試抱起我多次後成功了🙄面部猙獰的你,證明了這樣高壯的身材,中看不中用呢!😆😆😆 #有一隻猴子的公主🐒❤️👸🏼 #愛你一萬年 #遠距離 #遠距離戀愛 #高雄 #台南 #lover #love #cute #happiness #lovelifestyle #distance #distancelove #cherish #taiwan #kaohsiung #tainan #boyfriend #girlfriend #couple #couplegoals #lightroom #siulam調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