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霸男友🐶是什麼概念

1 / 1

今天我的愛犬(不,我是說我最愛的男友)和我說他莫名其妙獲得系上畢業生獎學金,一年只有一個名額。

別人眼中:
其實也不EY,畢竟他也連續兩年拿畢業生院長獎了⋯⋯而且他不遲到早退,愛舉手,老師就愛他那款。他的那群朋友,個個是卷哥卷姊,真是個優秀好青年呢!

我眼中:
喵!心機鬼!每次都拖到最後一刻,都遲交,結果分數還是比別人高,喵知道他心機有多重,很會算!選擇性的遲交,欺善怕惡的傢伙,來人啊,快來霸凌他啦!

故事是這樣的:
聽說要是全年級必修總分最高才拿的到那個獎學金,很難拿,他還很假掰的說,真意外他的卷姊朋友沒拿到。

聽說他老師的另一個研究生aka某助教以前也拿過,我琢磨了很久,好像發現了什麼了!!!!!!!!!!!!!!!!!!!!!!!!!!!!!!!!!!!!!!!!!!!!!!!!!!!!!!!!

喔喔喔喔喔喔!原來!

!!!!!!!!!!!!!!!!!!!!!!!!!!!!!!!!!!!!!!

原來

這個獎學金
只能
頒給
.
.
.
.
.
.
肥宅❤️

肥宅❤️
肥宅肥宅
肥宅肥宅肥宅


那我懂了
難怪不選卷姊,要挑我的愛犬🐶
卷姊不哭不哭

(附圖為我家肥宅最愛的pizz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