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Lovelyz歌曲推薦part3

1 / 1

今天要把另外六首莉子很好聽的非主打曲推薦給你們,現在開始吧!Go Go!😂

1) Dear you
這首歌是以禮物來比喻少女的心意。多番幾次說著要好好對待、珍惜這份禮物,否則少女則會消失不見。而當中猶豫著要不要把禮物送出去則是代表著少女考慮要不要表白一樣,是一首輕快但微微悲傷的歌。
推薦指數:❤️❤️❤️❤️

2) 1cm
這首歌訴說的則是二人在噯昧期間,女方希望兩人的關係可以再親近一點,即便是1cm也好。一步一步地靠近自己的心吧,總有一天會告白的。是一首很可愛的歌❤️
推薦指數:❤️❤️❤️❤️

3) Fallin’
這首歌是說女方慢慢地被男方吸引,從自己開始發現,到自己的單戀到了一個無法制止的地步。
推薦指數:❤️❤️❤️❤️❤️

4) Daydream
又是一首單戀的歌,女方幻想世界中的男方是多麼的美好,女方多麼的希望夢中的男方和現實的一樣。(很好聽!👍🏻)
推薦指數:❤️❤️❤️❤️❤️

5) Rewind (另一神曲)
每一個人都會經歷成長,而且在成長中的一些珍貴的回憶在長大後不會再回來了。少女因此而對成長感到不安,但安慰自己如果真的很迷惘的話,可以暫停一下,回到寶貴的以前。
推薦指數:❤️❤️❤️❤️❤️

6) watercolour
是一首表白的歌,從第一次相遇,少女為男方心動的過程。男方就像水彩畫一樣,在少女的心中渲開。
推薦指數:❤️❤️❤️❤️

好的,我終於把我推薦的莉子的歌分享完了。那其實她們還有很多好歌,有興趣可以自己去找找看。因為如果我把所有我喜歡她們的歌分享完,應該會有50多首吧😂😂。請大家多多支持莉子,她們真的是一群實力很好的孩子呀❤️

#kpop #lovelyz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