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Lovelyz歌曲推薦part2

1 / 1

這次要來分享分享某些成員的solo曲和非主打曲
Baby soul,智愛,kei,jin是有solo的
順便一提,Baby soul在23/4/2019會發佈新曲
請大家多多支持
1)stranger (baby soul)
類似是情侶冷淡期時,男方的忽視、不耐煩令女方十分傷心。女方從來沒有要求男方解決問題,只是希望他能聽聽自己說話,站在自己那邊就夠了,女方感覺兩人的關係令陌生人也不如。
推薦指數:❤️❤️❤️❤️❤️

2)She’s a flirt (baby soul&kei)
訴說自己的男朋友被一位綠茶婊勾引走而痛罵二人的歌。罵男的眼睛瞎了,罵女的從頭到腳都是謊言。(這首歌會聽到很爽👍🏻)
推薦指數:❤️❤️❤️❤️❤️

3)Sweet&Sour
訴說初戀時第一次約會的感覺,緊張又有點興奮、期待和一些甜蜜的感覺。很可愛、輕快又甜的一首歌(我入莉子坑的歌)
推薦指數:❤️❤️❤️

4)Cameo
曲風十分快樂,但歌詞十分悲傷。類似自己的暗戀對象是主角,但自己卻只是一個小配角,很希望暗戀對象能夠記得自己,也想和他有更多互動。可惜自己只是一個小配角。
推薦指數:❤️❤️❤️❤️❤️

5)Triangle
發現自己和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自己打算放棄的復雜心理,因為即便是好朋友還是男方對自己而都是重要的人。所以決定成全二人的歌。
推薦指數:❤️❤️❤️❤️

6)Mimyo-Mimyo
訴說在曖昧期的微妙心理,既想對方知道自己的暗示又不想自己的心意被發現而煩惱的歌。十分可愛而且充滿著滿滿的少女心
推薦指數:❤️❤️❤️

這次就只分享只幾首歌,應該會有part3,而且接下來會分享WJSN和Dreamcatcher的歌。有興趣可以給一個讚。
#lovelyz #kp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