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冥合相四分太陽

1 / 1

剛剛認真看了一下才驚覺到土星、冥王星已進入合相的狀態了啊!😱並且在19日以前,都會跟太陽呈現90度的相位。

難怪這段期間老是接收到,怎麼感覺有種一直不斷被傳統的道德與價值綑綁的感覺,再加上年輕人想突破的什麼的power總是有種被各種舊觀念、舊事物、老人力給綑綁、束縛的感覺。

我還在想說,為何怎麼會一直有莫名的束縛感。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我想這段期間將是考驗人們的智慧如何將新的概念跟舊的事物做一個不一樣的融合了!不然就是默默做自己的事。

怪不得最近老聽到許多網友抱怨家人是如何又如何的情緒勒索、宗教勒索、親情勒索、人情勒索,搞得年輕人一直處在裡外不是人的困境裡。

想問問長輩們,你們的心理到底有多不安呢?放手讓小孩發展,這也意味著剛晉升為阿公阿嬤的長輩準備進階到輕鬆養老,可以不管事的階段了,這不是很好的一件事嗎?辛苦了大半輩子,多愛惜自己的人生吧!

天底下沒有操得完的事,只有自己可以選擇管不管事。還是那句老話「兒孫自有兒孫福。」好好在家做菩薩吧,安心讓年輕人去學習做觀世音吧!

不知道,我這樣說會不會被長輩砲轟?(趕快閉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