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eed 調整美食色調分享 🌿

1 / 9

對有學一些基本色彩設計的人 我超推Snapseed 這個修圖軟體的!
沒有學過也沒關係 因為這些東西就是靠經驗修來的 哈哈哈~

#廢話不多說正文開始嘍
先拍一張擺盤好看的圖片
圖二是我所有動過的修圖工具
美食照片拍出來給人看,最重要的就是有可口的感覺!

1 強化細節-先視圖片矇矓程度調整細節

2 影像微調-將飽和度調高一些些些就好 再來是把過暗的暗面調亮,對比調高也能顯現出擺盤的立體感
重點的重點那什麼是可口的感覺ㄋ?所謂色香味具全 屏幕上能呈現給大眾的 就是顏色以及擺盤了,而豐富繽紛的色調看起來更是活潑了👍🏽

但一般的暖色調又會顯得綠色菜葉或裝飾太暗沉🌿
所以一開始我習慣將圖片的色溫調冷一些,這樣藍綠色系就會有更多一些了🥰

3 影像再微調-這樣照片看起來是不是很不好吃😅
這時候再將圖片二次微調 把色溫調暖一些 亮度對比先不要調 我覺得二次微調的重點在#氛圍 這是我覺得Snapseed 好用的地方 氛圍這個工具可以把先前調的色調再更進一步的帶出想要的情境👍🏽👍🏽👍🏽好棒好棒的工具!!

4 鏡頭模糊-目的是把主題些許的襯托出來 不要太多 調太多會有太刻意營造的感覺,會讓人覺得 靠後製的(雖然本來就是啦哈哈)

👍🏻👍🏼👍🏽👍🏾👍🏿👍🏿👍🏾👍🏽👍🏼👍🏻
對了對了!調整好後別忘了按樣式滑到最後面儲存自己調的美麗色調喔!!
這樣下次就不用再調一次了~很方便吧哈哈

除了美食以外 有時候暖色系氛圍的照片也可以用這樣的濾鏡喔!

以上是我美食色調通常會調整的工具呦!
希望大家會喜歡😘😘😘

#Snapseed #波波發胖 #美食色調 #攝影 #濾鏡 #手動調整 #popdily #beautiful #goodnight #love #p20pro #food #delicious #調整色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