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難不愛它~舒服的可以在旁邊立刻睡著的尤加利香味

1 / 6

最近相當流行在居家或是辦公空間擺上衣些好看又好聞的芳香蠟燭或是擴香瓶,淡淡的香味能讓心情好上一整天,不過挑選拓香精油時不難發現,有些味道實在太人工,聞久了反而有點不舒服,所以店主非常推薦本身就有濃厚香味的乾燥花材,也是許多精品製作香水所萃取的熱門花材,趕快來看看吧!

尤加利葉一直都是很受大家喜愛的熱門花材,從新鮮的葉子花費數週乾燥而成,利用倒掛的方式讓葉子也能呈現很漂亮又硬挺的圓葉形狀,很適合作為花束的襯材。不只外型好看清新,它的香味更是讓人喜愛,它的香味對於治療呼吸系統疾病有很大的幫助,它能對抗像是感冒、粘膜炎、咳嗽、過敏、支氣管炎、流感、咽喉感染、哮喘、充血、鼻竇問題等,還能促使肺組織再生、幫助呼吸過程,還可用於居家環境消毒和除臭。

所以外型跟香味兼具的尤加利葉,也因此成為許多室內設計師佈置空間的最愛,比許多花材都還有份量跟注目感,長達30-45公分適合佈置在一個角落,成為一個中大型的軟裝家飾,另外也有許多人放置在空氣不流通的辦公室,藉由它改善空氣品質。

#乾燥花 #尤加利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