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生活小物 NO.2✨ Franc Franc小飛象聯名 筆袋

1 / 1

近期真的是超多迪士尼系列電影要接連上映,其中一個「小飛象」也是相當受矚目的!

隨著電影的翻拍,很多品牌也開始出周邊商品,真的都太燒了啦!這次日本之名的家飾品牌也出了小飛象聯名⋯真的是限量大家搶到爆!

我個人對於透明設計,裡面有亮片會搖的東西,真的是無法抵抗😞
由於接下來本人會回歸學生的身分(哈哈哈😂)所以近期一直想要找個比較小的筆袋,避免少少的筆在大筆袋裡碰撞💥

雖是塑膠材質⋯但日本人做工就是不一樣,完全不會有廉價粗糙感👍印刷和亮片都很精緻,配色繽紛很適合接下來的季節!
/
#迪士尼 #迪士尼小飛象 #迪士尼小飛象精品 #disney #disneycollectiondumbo #francfranc #francfrancのある生活 #francfranclife #筆袋 #小飛象 #小飛象代購 #小飛象dumbo #disneylife #francfrancdumb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