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 Dior 與英國倫敦 🇬🇧博物館 Victoria & Albert 出手聯名 』

1 / 1

法國品牌 Christian Dior 與倫敦博物館 Victoria & Albert
聯合舉辦大型主題回顧展覽- Dior設計師大夢想《Christian Dior:Designer of Dreams》

一直持續至7月19日,
展覽地點設在英國大英博物館的 Sainsbury Gallery,
門票價格20英鎊至24英鎊之間。
這是 Dior 聯手 V&A 在英國舉辦的最大規模展覽,其中包括200件高級時裝和300件與品牌相關的物品。

◾️Christian Dior x V&A特展托特手提袋◾️

Dior x V&A,這款專門創作來對特展的慶祝,
其中Christian Dior的一句話描述了他對時尚的迷戀和另一方面的展覽標題。

✔️黑/灰 2款

✔️手柄長60cm,尺寸345 x 400 x 105mm

✔️材質100%純棉帆布,採用重型棉帆布製成,黑色搭配對比色白色滾邊和印花。

在倫敦不妨去參展,記得買個提袋作為紀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