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in my bag X 上班族帶什麼

1 / 3

這篇就不特別提工作跟生活了,會再另外寫一篇XD

換新工作到現在其實也才快兩個月,很多點點滴滴想跟大家分享。但是此篇重點其實是……包包……裡的東西!

其實我不太知道其他上班族的包包都裝些什麼,每次到公司看到很多人大包小包的都很想問對方,「你帶了什麼怎麼這麼多」🤣

我是很想帶大包包,因為我出門很喜歡帶很多東西,但是我發現我越來越懶,出門上班想輕鬆一點,就變成圖片那樣,帶的東西不多。

包包哪裡買?好市多,媽媽送的
包包裡面放了一個長夾,磁扣,勾勾肉鑰匙,上班證(不在圖裡),口罩,袖珍包,面紙,濕紙巾,暖暖包(天冷),滾珠瓶百靈油(頭痛必備),耳機,喉糖(口味常常變換)然後一個化妝包。

p.s.但是我現在都素顏上班哈哈哈哈哈哈哈,睡到飽起床梳洗就直接出門了。而且……公司裡的人幾乎都素顏!

那素顏幹嘛還要帶化妝包呢……怕下班有約嘛(結果我懶惰基本上都是直接回家~但以防萬一還是準備化妝包)
化妝包裡頭就簡單的準備眉筆,唇彩,妝前,cc霜,睫毛夾,隱眼,眼藥水,蜜粉,小夾子。

其實這包看似不大,但可以裝很多東西,只是裝太多換變形就不好看了(純粹怕重吧你~)

如果對圖片裡有什麼想知道的品牌或好不好用,可以問我~~

ps1.因為圖片是一兩個禮拜前拍的,其實我還會帶行動電源(圖三),是最近新買的因為上一顆用好用滿了,所以買新的,超推小米
ps2.雖然我都素顏上班但是不是每個場合或職業都可以素顏唷~~

#Sayuki閒聊時間 #whatsinmyb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