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食代安心睡芝麻萃|睡個好覺就是最好的美容聖品

1 / 1

每天到了晚上總是捨不得睡覺,因為我除了要利用半夜女兒睡著的時間工作之外,更多時侯是熬一份自由。但長期下來,變得非常難入眠,幾乎每天睡覺都要搭配手機播放影片的聲音才能入眠。

除了給自己一床軟軟的棉被,一杯熱熱的牛奶,還可以來一顆「安心食代安心睡芝麻萃」,讓自己有個香甜的夜晚。

「安心睡芝麻萃」是食品技師張邦妮研發的,讓人非常放心。

使用後,可以更加順利得產生睡意,不再需要仰賴影片的聲音來入眠,睡著後也較不易感知到外界的干擾(如老公翻身等)

相較於其他產品,安心睡芝麻萃的成分更加有效單純,而且睡意會更快明顯、快速地產生,膠囊的設計吃起來雖然比較單調,但是很便利。

——

「安心睡芝麻萃」到底厲害在哪呢?

原來「一錠7效含量加滿、不添加無效成分」才是有感關鍵,所有有效成分含量通通都領先加到超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添加台灣最高劑量的芝麻素,讓你睡飽活力十足

✅日本專利GABA 250mg,舒緩幫助入睡

✅好眠色胺酸500mg 提升睡眠品質

——

此外,它還添加四大關鍵輔助

➡️維生素E、維生素B3/B6/B12⬅️

它們的配方、含量,全部都很透明,其他廠商不敢公開的主打配方含量,安心食代全都清楚公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注意看哦~你買的保健品是否能做到無添加呢?

成分裡是不是有很多「糖、澱粉、糊精、色素、香料、二氧化矽、硬脂酸鎂」呢?

如果裡面有一大堆的無效成分跟化學添加物,這些就不值得我們安心選擇唷~

只有「安心食代」不惜成本,採用7效合一成分,為了家人們的一夜好眠打造台灣最好的產品。

——

睡覺是最好的美容聖品,有了充足的睡眠,才能有活力面對充實的每一天!

安心食代「安心睡芝麻萃」讓我睡得香甜超有感,使用後我很滿意,會一直吃下去,也會推薦給身邊家人朋友一起使用,真心覺得是市面上最好的產品,推薦給大家👍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心睡芝麻萃

https://rifi.cc/sesame/好睡專家

➡️加Line諮詢營養專家 

https://liff.line.me/1645278921-kWRPP32q/?accountId=safetyeat

➡️撥打免付費專線

0800-200-820

會有營養師團隊一對一與您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