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柴狗屋造型口袋迷你行動電源

1 / 1

天哪,也太可愛了吧!

這款 #柴柴狗屋造型口袋迷你行動電源

一開箱就讓小花尖叫不已!出門在外最怕的就是手機沒電,

小花是3c重度使用者,只要低於40 %以下,我就超沒安全感!

雖說行動電源固然方便,但是有的又大又笨重,而且另外接線又長又麻煩!這個可愛的 #迷你行動電源裝飾造型 就大加分很迷你,

自帶充電頭有Type-c 和Lightning 兩種支援不同品牌的型號跟設備!

這個柴柴狗屋的設計行動電源體積小,

放口袋或是放包包都非常的輕巧符合登機標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直接帶上飛機,有5000mah 持久又續行,重點不易發燙,很棒!

狗屋旁邊有一個開關的狗掌,超可愛!他的電量顯示是LED的,

可以充分的掌握電量即時快充!小花發現真的充很快耶!

最近成了我的新寵兒!!

MCK科技公司有很多3C電子產品的周邊,品質也是相當棒,是台灣在地的製造商!官網上還有很多不同的產品及造型,可以去參考看看,選一個自己最愛的造型,讓充電也能非常開心療癒!小花勸敗無誤!

哪裡買:

#花兒的潘朵拉盒子#發糕媽咪の花花世界#我是駐站格主曾小花#花兒の愛美殿堂#我的專屬主業#likeforlikes#like4likes#likeforfollow#likesforlike#liketime#likeforlikeback#like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