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 LatteGo EP5447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x長場雄聯名展

1 / 1

你是每天都需要來杯咖啡的人嗎?

想不想快速來杯香醇咖啡?

【飛利浦 LatteGo EP5447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可以滿足你的各方需求!

這次要介紹的飛利浦 EP5447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調控介面是全彩色中文介面,簡單操作!一鍵按下就能自動現磨沖煮完美咖啡風味。還有 100%陶瓷研磨器新鮮現磨咖啡豆,因為陶瓷材質研磨不會升溫,不會破壞咖啡豆原本風味,咖啡喝起來香味更乾淨。

加上高壓萃取香氣馥郁的 Crema 以及 Latte Go+升級版創新奶泡系統(奶泡綿密度+25%),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濃度、水量、奶泡,讓你輕鬆製作專屬美味咖啡!我個人是相當喜歡雲朵般的奶泡!濃郁香醇!享用完的清潔也相當方便快捷!

很開心有機會到飛利浦期間限定展場,除了實際用到這台全自動義式咖啡機,還有飛利浦和日本知名插畫家「長場雄」聯名小物!走進展場瞬間覺得氣質提升,心情也平靜了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即日起到 4/7 有快閃試飲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hof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 133 號)

4/1~6/30 在各大通路購買咖啡機滿額2萬5以上,即可獲得長場雄期間限定聯名咖啡禮盒,這台 EP5447 沖出來的拿鐵真的好好喝,有股衝動想把咖啡機搬回家!如果想收藏限量聯名品的朋友也要加緊把握!錯過就再也買不到囉!

《LatteGo★全自動義式咖啡機EP5447》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9326167

#飛利浦 #EP5447 #長場雄 #咖啡機 #dailynee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