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食代舒敏專利機能菌|真正有效成分,全家人的守護者

1 / 1


我家的客廳跟浴室都各放著一塊菜瓜布,並不是因為我要在這邊洗碗,

也不是因為要打掃,是因為我的皮膚很容易過敏所以要拿來抓癢。

長大之後更慘,還多了一個鼻子過敏,

只要起床的時候鼻腔受風,就準備流鼻水一整天。

從小到大我媽為了讓我的皮膚過敏、鼻子過敏可以改善,可以說是用盡了所有方法。

還好,隨著時代進步,我們也愈來愈幸福,

有了「安心食代舒敏專利機能菌」,讓我們保健身體變得更加方便有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舒敏專利機能菌」是食品技師張邦妮研發的,一如往常地讓人非常放心使用。

每天一包,鼻子跟皮膚對環境變化(如氣溫起伏大、濕度變化大)的反應會覺得更趨緩、更能適應。

跟其他的產品相比,沒有其他無效添加物,粉末更加細緻綿密,

而且也可以搭配其他飲料(果汁、牛奶)飲用,可以創造出另一種樂趣。

———

原來出廠菌數高達1700億、不添加無效成分,才是有感關鍵。

俗話說得好,給他魚吃不如教他釣魚,益生菌其實也是這樣的哦!

「舒敏專利機能菌」擁有專利技術,能它通過胃酸,讓好菌有效在消化道定殖,實驗證明它的保護力能高達市售其他菌株兩倍以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時配方中還添加了三大輔助配方,分別是

1、全球最大初乳專家APS益敏肽(有49篇文獻研究證明能調整80%以上的體質問題)

2、在美國經大量人體臨床研究的「β-聚葡萄糖」(經實驗能有效維持孩童的健康)

3、美國酵母菌發酵(有80年的研發經驗,專門解決季節與環境變化的問題)

——

買益生菌時也要注意看!

你買的益生菌是否是無添加「無效成分」呢?

像「糖漿、澱粉、糊精、色素、二氧化矽、硬脂酸鎂…」都是無效成分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有這些無效成分跟化學添加物,那它就不值得我們安心選擇唷,

只有安心食代不惜成本4效合一,為了家人們的身體健康,打造台灣最好的產品。

安心食代代產品正如其名,讓全家人都十分安心。

每次吃它們家的產品我都很滿意,會一直吃下去,也會推薦給身邊朋友一起使用,真心覺得是市面上最好的產品,推薦給大家❤️

➡️舒敏專利機能菌 

https://rifi.cc/probiotics/保護力專家

➡️加Line諮詢營養專家 

https://rifi.cc/點擊聯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撥打免付費專線 

0800-200-820

會有營養師團隊一對一與您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