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傑生醫【睡前蔬果酵素EX心得】-吃大餐後,每個人最需要的代謝酵素

1 / 1

豐傑生醫【睡前蔬果酵素EX心得】-每個人最需要的代謝酵素

我要來介紹一款蔬果酵素,那就是豐傑生醫【睡前蔬果酵素EX】,由於本人是個吃貨,有麼好吃的我都不會放過,又加上消化系統不是很好,容易便秘,常常好幾天才會蹲廁所(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豐傑生醫睡前酵素,真的超級讚!!!

▲豐傑的酵素,外盒超好看,每次外出都會被朋友問哪裡買的😁

▲現在的我只要大吃大喝之後,一定會配一包豐傑的酵素

▲吃完火鍋,我會給家人每人一包豐傑酵素,酸酸甜甜的大家都很愛💕

▲豐傑酵素可以直接泡水喝,記得攪拌一下,底下有一些纖維也要喝掉喔!

每次大餐過後,一定不會忘了搭配幫助排便酵素,排便順暢吃什麼?其實之前為了想要排便順暢,我有試過吃香蕉、蔬菜來幫助消化,但是遇上了豐傑生醫,感覺整個事半功倍,蹲廁所的時間少了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盒裡有30包酵素,正好是一個月的份量

首推!市售最好的「排便酵素」來自豐傑生醫

為什麼排便會順暢?那是因為裡面有蔬果分解酵素、木瓜酵素、鳳梨酵素、奇異果酵素、纖維水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糖化酵素、有專利的膳食纖維、還有奇異果、火龍果跟麒麟果(黃龍果),整個成分超級豐富!想當然的,真的可以幫助我們全方位幫助消化。

接下來,想跟大家分享「怎樣挑選酵素?」

有一個重要原則,那就是不要選擇有加「瀉藥」的酵素,像這種酵素瀉藥,其實吃多了會有依賴性,如果一陣子不吃,就會打回原形,到最後只能一直買、一直買,基本身體狀況都沒有解決,反而越來越糟。

所以挑酵素,請選「天然的成分」像豐傑這款就不含氧化鎂、乳糖醇、阿勃勒、番瀉葉等輕瀉藥成分,不會像添加了瀉藥一樣一直讓肚子咕嚕嚕的消化,或是跑廁所,所以不用擔心半夜會起床上廁所唷!!!用天然的方式調理身體是最好的!

▲倒出來的粉末很順利,然後有點粉粉的顏色,其實一包裡面的酵素蠻多的感覺,很有份量感XD

▲買酵素就是原來的成分錶!像豐傑這樣完整的公開成分,我覺得棒極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豐傑酵素:超豐富營養成分的酵素推薦

下面就跟大家開一下豐傑生醫酵素的成分錶,它的成分有哪些呢?!萬一朋友們的節日,所以整理了他們各自的功效⬇️

他的成分有:

奇異果萃取
來自奇異果裡面的萃取精華

洋車前子殼
洋車前子殼純度高達99% ,有助於吸收水分,有輔助排便感,增加飽足感。

蒟蒻
高纖低熱量天然健康食物來源,添加膳食纖維促進腐敗動,益菌良好營養源。

決明子
在中醫方面屬於中草藥材,本身含有多種維生素,具有相當的保健功效。

火龍果、麒麟果(黃龍果)
雙龍果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果色膠,有助於促進蠕動。更含有多種種植化素有助於身體促進健康代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果寡糖

果寡糖屬於益生元,能作為益生菌生長的必要關鍵,可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

專利Fibryxa膳食纖維
膳食纖維品種重新升級,研究數據指出專利膳食纖維能夠促進貪腐動易排便。

綜合蔬果酵素
富含多種消化酵素,包括脂肪、蛋白質分解酵素。自在幫助消化。

專利AES酵素
本身添加輔因子Ca/Mg/ Zn/Mn等成分。100%由非基因改造大豆做小麥,利用曲霉菌發酵獲得具耐酸、鹼特性。使酵素不受胃酸破壞,有利於受體吸收。

GABA(米糠發酵物)
為天然存在於人體中的小分子氨基酸,具有幫助放鬆入睡的功能。

▲大推豐傑生醫睡前酵素!目前吃下來,覺得很安心,而且真的很有感!

很多人都分不清楚酵素益生菌差別,可以這樣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酵素是【幫助消化】,讓食物更好分解

益生菌是【調整體質】,讓細菌叢生態更健康

所以其實一起吃是更好的~我記得豐傑也有賣益生菌,下次會買來吃吃看😁

▲整個愛上豐傑酵素的酸甜口味😆😆😆

▲而且很喜歡這種粉綠的包裝顏色

什麼是夜酵素?

一開始,很多人常常搞不清楚夜食酵素是什麼、夜酵素功效有哪些,其實很簡單,所謂的夜酵素,就是在酵素裡面加上能幫助入睡的成分,就像是豐傑,添加了GABA。

豐傑生醫睡前代謝酵素加了GABA助眠,益於放鬆、幫助入睡,睡前也可以食用,難怪自從吃了豐傑的酵素,白天打瞌睡的情形好像改變了不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豐傑生醫酵素評價滿分!代謝酵素推薦!

豐傑生醫睡前代謝酵素評價很高,我看Google的評論,幾乎9成的正面回饋,其實真的蠻難得的,不僅網友非常推薦,我自己也很喜歡,吃了睡前蔬果酵素EX,有這麼多的好處,真心推薦給大家!!

FJ豐傑生醫「睡前蔬果酵素EX」

購買連結點此

#排便酵素 #代謝酵素 #豐傑生醫酵素評價 #代謝酵素推薦 #豐傑生醫蔬果酵素EX #幫助消化 #幫助入睡 #豐傑生醫睡前代謝酵素 #豐傑生醫睡前代謝酵素評價 #豐傑生醫睡前酵素 #豐傑生醫酵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