峴港 探索會安古城最佳飯店BayResort Hotel入住提供免費 mini bar

1 / 1

minibar免費吃、早餐有拉花的拿鐵咖啡,房間大到起不來,走路五分鐘就可以到會安古城!

親子飯店再推薦,房間的minibar飲料、啤酒、氣泡水、巧克力任你吃,只是不知道續住會不會繼續補充😆房間電視可以看nexfilx,不用再看聽不懂的影集了

下午兩點放完行李在房間休息一下,就可以去古城走走,累了可以馬上回來休息,這個點真的太棒了!

房間的擺設很宜人,在房間待整天也不為過

泳池可以眺望會安古城,房間晚上也可以坐在窗邊安靜發呆看著這個美麗的老街區會安古鎮!

來越南的每天真的都用河粉開啟自己的胃,在這裡吃了平常在台灣不會吃的餐點,也意外發現這些餐點其實很美味呢!

古蹟豪華特大房$4200

𓇨 Bay Resort Hoi 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City, Nguyễn Tri Phương/10 Ward, Xuyen Trung Block, Hội An, Quảng Nam, 越南

#峴港 #峴港自由行 #越南住宿 #峴港會安 #會安住宿 #會安古鎮 #會安 #峴港住宿 飯店推薦 #住宿推薦 #國外旅行 #越南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