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課推推-改善拖延腦X人生系統化:怡慧老師的原子習慣實戰指南

1 / 1

《原子習慣》他的暢銷程度,

我覺得就是沒看過這本書,也曉得一年可以進步37倍!

我覺得裡面最重要的有兩件事情:

① 身分認同:你覺得自己是誰?這樣要達成一件事情才會更快速!

就像你想戒菸,人家請你抽菸的時候,你不要說你正在戒菸,而是說我不會抽。

成為一個不抽菸的人,而不是正在戒菸的那個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② 習慣綑綁:把你想養成的新習慣,和你原本在做的事情綁在一起。

就像有人習慣早上會喝一杯咖啡,想要養成的新習慣是閱讀,那就喝完咖啡讀個5分鐘開始。

想要成為一個有閱讀習慣的人,就從你是閱讀人,然後早上喝咖啡就順便讀個5分鐘開始。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只是在每天的例行公事上加一個小東西,可是實際培養起來就不容易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要認同自己是那樣的人,這個身份要從内心承認,你就是「XXX」,不是想要成為而已~

「可是我就不是啊!!」

你是不是和我有一樣的困難?一個人間清醒看見自己的不容易和不確定。

習慣捆綁一開始還有一點動勁,時間一久還沒有養成習慣,拖延的習慣就先跑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改變又不曉得明確的步驟,做到一半感覺又沒有動力繼續下去⋯

怡慧姐的【原子習慣實踐指南】就是為了拖延成性的我們開設的~

要是你和我一樣拖延上癮,覺得找不到好方法可以讓你持續前進,加入怡慧姐的課程之中吧!

早鳥最後兩天,想要多省300,請私訊小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鮮時書

#改造拖延腦X人生系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