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乾淨了,才能真正洗乾淨—SHOWER MOOD過濾蓮蓬頭

1 / 1

洗臉看似簡單,但可不是用洗面乳洗完後再用水沖洗那麼簡單哦!近年來,有鑒於毛巾上有許多細菌,使用洗臉巾洗臉已經蔚為風潮,但你知道嗎,其實連洗臉的水都是一門學問呢!

在現代科技之下,我們使用的自來水其實已經比古時候乾淨太多了,但仍舊有許多雜質混在其中,如果沒有過濾乾淨,其實對臉部、身體肌膚依舊是一種傷害。

所以,在我們用各種高級保養品、高級沐浴乳保養之前,用好的水、乾淨的水先沖乾淨臉部與肌膚是非常重要的。

「SHOWER MOOD過濾蓮蓬頭」顧名思義就是將水中的餘氯過濾掉,還我們水原本應該要有的樣貌。

「SHOWER MOOD過濾蓮蓬頭」的安裝方式非常簡單,只需要將蓮蓬頭打開後,把濾芯放進蓮蓬頭握把處、再拴緊就好囉!

它的蓮蓬頭設計簡約大方,我這次收到的是珍珠白色。大小適中的握柄讓蓮蓬頭不易滑落,圓潤光滑的材質十分安全,不用擔心脫落的金屬烤漆或碎屑割傷皮膚。

水柱孔很小很細緻,出來的水柱溫和,即使水開到最大,沖在身上也不會痛,可以安心順利地幫小朋友洗澡。

想要提升肌膚保養嗎?第一步就從使用「SHOWER MOOD過濾蓮蓬頭」開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濾蓮蓬頭 #showermood

@showermood 提供產品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