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具控請收藏!新竹「碗容奶奶家」日系雜貨選物店 碗盤器皿也可以很可愛

1 / 1

自從搬來新竹之後,只要買餐具一定都是去碗容奶奶家採買!超多日系質感餐具這裡都買得到,再也不用出國買餐具啦 XD 碗容奶奶家在去年也有擴大店面,新增許多可愛選物還有拍攝道具,餐具的選擇也更加多元。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碗容奶奶家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建美路58巷19號
營業時間|10:30-18:00

FacebookInstagram蝦皮賣場

店內環境

碗容奶奶家藏身在小巷子中,店外還有一個迷你庭院,一秒來到奶奶家🤣 店主把老宅改造的很日系文青、鄉村的感覺。

整間店空間不大,大致上可以分為三個區域,一進到店裡會先看到滿滿的碗盤,才剛進到店裡就失心瘋拉~除了碗盤之外,也有許多杯子、小碟子等餐具,碗容奶奶家還會不定期進新的商品,有空可以多來挖挖寶唷!

進去店裡左手邊這個區域以餐桌拍攝道具為主,木質、透明的餐具都在這邊可以找得到!

直走到底穿過走廊這個區域滿滿的日系選品,除了貓頭鷹之外也有許多貓咪相關的單品。

碗容奶奶家選品

那麼可愛的筷架要去哪裡找拉 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碗容奶奶家的器皿各種造型、風格的都有,每一個都想要帶回家RR(割手手)超多可愛的餐具,等你們來挖寶!

Instagram小紅書痞客邦
合作邀約請寄信至 📪 [email protected]

#新竹 #新竹景點 #新竹探店 #日系 #日系文青 #日系家具 #日系餐盤 #餐盤 #餐具 #餐具控 #選物 #選物店 #日系選物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