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 Salon — 我把表情符號變色了

1 / 1

⎋ 關鍵字:
#表情符號 #符號 #素材 #變色 #免費 #圖片 #設計 #圖示 #媒體 #Emoji

在這個表情符號已經是顯學的數位時代,Emoji Salon網站正在為這些小小的表情符號注入了無窮的藝術生命。這個由 ChingRu / justfont 所打造的線上平台,提供大家免費使用,讓你成為自己的 Emoji 藝術家,定製出屬於你獨一無二的表情符號。

01 開啟 Emoji Salon

請在搜尋搜尋引勤輸入 Emoji Salon ,或者點此開啟網站。進入網站,右手邊的表情符號是隨機跳轉的,你可能會看見不同的 Emoji。

02 挑選要變色的 Emoji 

你可以在畫面左方的白色區塊中選擇要變色的 Emoji,或者點按左下方的骰子,請系統為你隨機選擇一個 Emoji。

03 自由變換 Emoji 的顏色

接下來,就要進入 Emoji 改變顏色的環節。你可以點按左下方的油漆桶讓系統為你隨機組合顏色,或者點按右下方的色塊,並輸入想要的色票進而自由改變個別色塊的 Emoji 顏色。

04 重置 Emoji 的顏色

調整過程,如果你想要全部重新調整,你可以點按下左下方的圓形箭頭來還原為原本的 Emoji,讓你可以再重新調整一次。

05 下載或分享 Emoji

完成設定後,可以點按左下方的下載及分享按鈕,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或者將你的 Emoji 藝術品保存到你的電腦喔。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期待下一篇的分享,祝福大家都有個美好的一天!喜歡窩DEMAA(OS: 就是取自”我的媽啊“的諧音)的朋友,歡迎按讚追蹤分享。Emoji Salon 的出現為我們打開了一扇通往 Emoji 藝術的門,讓每個人都能參與到這個小小圖案的設計過程中。快來 Emoji Salon,發揮你的創意,打造一個屬於你自己的 Emoji 藝術品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ntact Us 

| FB| IG| Tiktok| Matter| 方格子|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