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國產香氛「NOZ LAB. 口袋香水」3款必買香氣!

1 / 1

平價國產香氛「NOZ LAB. 口袋香水」3款必買香氣!

香水是生活質感的體現,香氣反映一個人的氣質與內在靈魂,似行走的名片。

旅行時更不能缺少香水的存在,但常常考慮到重量、擔心壓損玻璃瓶,而放棄最喜歡的那一款香氣。

無比輕量 【NOZ LAB. 口袋香水】的誕生

讓我這趟旅行,攜帶三支香水在身上,一樣輕輕鬆鬆,隨心所欲依心情變換香氣。

容量10ml好方便攜帶,讓心情隨時縈繞著清新氣息,重點現在在蝦皮購入單隻只要$399!

NOZ LAB. 一共推出12款,區分為中性、經典女香、經典男香等,價格平實好入手!

偷偷透露,亦是許多知名大牌的平替香水,不傷荷包噴出高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且全產品使用通過IFRA、SGS認證IFF精油嚴格把關,安心使用!

來分享三支自己很喜歡的香味,都是不挑場合百搭款的!

#329黑茶29淡香水

我最常噴的是這支黑茶29,不挑場合,非常溫柔乾淨輕盈,讓我在潮濕的氣候,能夠徜徉NOZ LAB.的乾燥空氣,茶香基調是比較隱隱約約的,特殊是,它又有些東方氣息,雪松、佛手柑、麝香、乾草相互輝映,尤其愛尾韻的成熟菸草香。

#200竹棻淡香水

木質花香調,瀰漫乾淨清新感,彷彿是在乾燥暖陽的大好天氣裡漫遊花園。前調佛手柑酸甜調性開啟活力,交織著依蘭花、百合、橙花、大溪地香草,春初百花綻放,後調帶來琥珀、檀香的東方神秘吸引力,我覺得好適合穿洋裝時噴呀,會更顯氣質!

#355北國之春淡香水

優雅古典的氣味,為之驚艷,深邃的雪松麝香木質調,宛如置身乾冷的森林,聞起來很放鬆,回頭率百分之百,男女都可以噴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箱的三款都有各自的特色,真的很推薦NOZ LAB.
親民的價格居然能買到如此細膩的香水,太有競爭力了!😜👍🏻

為大家爭取,在官方蝦皮🦐輸入我專屬折扣碼【NOZLMAGGIE】享有全館滿千95折!

♥︎蝦皮連結:

https://nozlab.shop/shopee/maggie

♥︎【NOZ LAB.】
IG

https://www.instagram.com/noz.lab.perfume/

#NOZLAB

#口袋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香水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