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食為天|台中 · 綠光+marüte 今年春季展覽登場,感受夢想花園的芬芳美麗🌷

1 / 1


首次邀請到Chinatsu Higashi藝術家來到台灣舉辦個展「Dream Garden」,展覽宗旨為「給予每一位已是大人的女子存於心中的那名少女肯定」,可見藝術家的在作品呈現上的溫柔和甜美,在動盪不安的時代,希望趨勢上逐漸從眼前消失的「令人感到憐愛的」事物可以延續下去,藝術家的創作以畫作或是素描為基底,利用翻糖或吐司彩繪的方式,來完成每件獨一無二的作品。

     

透過作品感受到夢幻的優美感覺,大量使用淺色系的色彩呈現作品,不同的花卉型態,呈現春日花園的美好景色,透過油畫刀、調色盤等的製作甜點道具與繪畫媒材搭配使用,感受到其中的創意。

      

如果對Chinatsu Higashi作品有興趣的話,不妨在春日正好時節,來訪綠光欣賞這些夢幻作品,感受藝術家的美好溫柔世界。

     

Dream Gard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游泳糖衣的夢想花園-

春を漕ぐ

地點:綠光+marüte(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2號)

展期:2024.3.2 - 3.31

時間:週三至週一14:00 - 19:00,週二週三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