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商場(捷運總站夜市旁),新發現的美食天地,商場內的店CP值都超高!快來看看吧

1 / 1

📍樂鴉古巴三明治-大地商場

台中古巴三明治哪裡吃,近期在捷運總站夜市旁發現了大地商場,可能因為現在還沒有很多人知道?

商場內的美食價位看起來都比現在貴鬆鬆的物價平易近人一點,尤其是吃到的古巴三明治,真的很可以!

🪄100%牛肉漢堡排 $130
🪄煙燻薄片牛肉 $120
[ 升級套餐+ $70 (脆薯+雞塊+飲料)]
發源於太原夜市的古巴三明治,蜂蜜芥末醬搭配牛肉漢堡排及煙燻薄片牛肉都非常適合,洋蔥及酸黃瓜也讓整體不會太heavy ,起司及酥脆的外皮怎麼會有人不喜歡呢
喜歡厚實肉感的可以選擇牛肉漢堡排,煙燻薄片牛肉則是非常適合當早午餐輕食,吃完都非常有飽足感~

🪄香煎無骨雞腿排蛋鐵板炒麵 $95
🪄綜合炸物拼盤 $150
雞腿排的皮煎的非常酥脆,會ㄎㄠㄎㄠㄎㄠ的那種,綜合炸物拼盤的量滿大的,有6種炸物,吃起來有點類似早餐店,整體來說Cp值算是非常高!台中的平價美食!!

因為產品都是現做,等待時間可能會稍久 ,建議可以先打電話,或是如果人多也可以先到附近商場或夜市逛一逛在回來拿,但還是建議熱熱吃最好吃!!

- - - - - - - -純屬個人感受- - - - - - - -
📍 台中市北屯區敦富一街133號(大地商場A23)
📍營業時間:每週三-五11:00-14:00/17:00-20:00,週六日11:00-20:30(週一、二公休)
#樂鴉古巴三明治#大地商場#捷運總站夜市#台中古巴三明治#大地商場早午餐#北屯區早午餐#台中捷運總站早午餐#北屯區輕食#捷運總站夜市美食#台中捷運#捷運夜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