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鳥防蚊噴霧130日、造型防蚊環(果香/花香)、防蚊掛片150日 (無臭)、諾羅out抗菌防霉消臭速效噴霧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kincho

金鳥防蚊噴霧130日

這款防蚊噴霧是我一直愛用的商品之一,最一開始得知此商品,其實是兒子幼稚園老師跟我推薦介紹,由於我們原本租屋住的地方很容易有蚊子出沒,老師常常看兒子被蚊子叮咬得很慘,於是跟我大力推薦可以改用金鳥防蚊噴霧試試,而我也一試成主顧了,真的很值得推薦使用!

商品連結 | 金鳥防蚊噴霧130日

金鳥造型防蚊環(果香/花香)

這款商品採用天然精油香氣來驅趕蚊蟲,不含殺蟲劑成分,使用可持續12小時,無論大人或孩童都能放心使用。造型防蚊環共有五種可愛造型,為柔軟矽膠材質,使用後還可當再利用,做為書籤.橡皮筋.綁頭髮圈使用,非常環保。

商品連結 | 金鳥造型防蚊環(果香/花香)

金鳥防蚊掛片150日 (無臭)

這款商品的設計很特別,以獨家專利的3D立體交叉網為設計,大於市售的平面式防蚊吊掛約20倍,較能安定長期的驅蚊特色,由於藥劑被混煉在塑膠網內,所以不怕陽光照射、雨淋灰塵,若吊掛表面沾滿灰塵,只要拿清水沖洗即可,並不會影響使用。

商品連結 | 金鳥防蚊掛片150日(無臭)

金鳥諾羅out抗菌防霉消臭速效噴霧

金鳥推出的周邊商品很豐富多樣,像這款諾羅out抗菌防霉消臭速效噴霧,我也很愛用,特別是因為家中有正在讀幼稚園的小孩,小孩讀書最常會因為同學間的傳染而把一些細菌、病毒帶回家,加上兒子又不是那種特別在意衛生的小孩,所以我後來都會特別為他準備這樣的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商品連結 | 金鳥諾羅out抗菌防霉消臭速效噴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