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玩兩天一夜!射箭、爬高挑戰、營火派對,泰雅渡假村勇士之旅。

1 / 1

圖多多原文連結

南投國姓的泰雅渡假村好好玩啊,我們參加的是兩天一夜的行程,包含射箭、自製竹筒飯、營火晚會、DIY手作、高空挑戰、發射禮炮,而且住宿的房型裡頭還有個大湯池能泡湯,簡直是完美行程!

泰雅皇宮本身也太好拍了吧,下午一點半的陽光灑在迴廊,圓拱門有點兒浪漫

我們住在二樓,房間坪數相當大,而且還有陽台呢。床屬於中偏軟,床單與被套是很親膚的細緻感,入住的夜晚,身為過敏人的我都沒打噴嚏呢

房間浴室有超大湯池,真的太享受啦>///2人/4人/6人/8人都能找到合適的房型唷,五行湯屋套房(獨棟木屋)、音階木屋套房(寵物友善)、川中島木屋套房(寵物友善),泰雅皇宮裡則有皇家湯屋套房、尊爵湯屋套房、精緻套房,入住就包含門票、早餐以及下午茶(15:30-17:00供應)

勇士挑戰的活動,從鋸木頭、搬運木頭、射箭,從活動中體驗原住民的生活型態。

自製竹筒飯,平常都吃現成的,難得有自己製作的機會啊~

泰雅渡假村占地遼闊,還有滑草區可以玩,小孩都玩到瘋掉了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上的課程也超棒,佈置的好有情調噢>///<

將樹葉拿出來,配合顏料開始創作屬於自己的提袋囉:) 我認真覺得我做的超美,尤其白天看起來更好看,是不是都能去擺攤了哈。

熊熊營火不只能跳舞,還可以烤棉花糖~ 我直到這天才知道,原來烤棉花糖要搭配兩片餅乾夾著吃,好吃程度變更高吶!

第二天最好玩的就是這項目了,有12個關卡,分為AB兩條路線,我呢,索性放棄了A路線的五個關卡,直接跳B路線玩七個關卡,真的真的超有趣,有點可怕但又很刺激,而且事實上非常安全,來到這裡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挑戰的啦!

繼續閱讀

Rikki的美好生活臉書

Rikki的美好生活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