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眼鏡行推薦】眼鏡新玩法!雙目林眼鏡2月換新,抽紅包大放送!最新時尚流行款:有韓系/日系/歐系,網紅及IU、林俊傑、

1 / 1

今天Cindy媽咪我要跟大家分享一個眼鏡控絕對不能錯過的秘密基地 ── 「雙目林眼鏡」!

如果你是眼鏡迷,那你一定要聽我說,這裡可是眼鏡界的潮流搖籃,藏著一大堆韓系、日系,還有藝人同款的超炫眼鏡!

首先,讓我們來談談這家神秘眼鏡店的所在地,就在台南市北區育德路417號,就是那種看起來低調卻充滿機靈感的地方。

門口有兩個停車位,讓來的客人不用找停車位,超貼心的!

一進門,你會被滿滿的時尚氛圍給包圍,就像是進入了一個眼鏡的時尚天堂!

服務員非常熱心的詢問我們需要什麼服務?

本來是想要來看一下是否有小孩的鏡框

卻沒想到有這麼多很有質感的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我不知不覺逛了許久

首先,讓我們聊聊雙目林眼鏡的特色品牌。這裡擁有各式各樣的時尚眼鏡,其中包括了Molsion時尚眼鏡,這個品牌以其簡約時尚的風格而聞名。

Stancey Ramars日本鏡框則是一個極度注重細節的代表,每一副眼鏡都經過細緻打磨,呈現出高品質的視覺效果。

另一韓國品牌-Carin,也是雙目林眼鏡中的瑰寶,跟宋江同款的就是他啦!!

Carin注重將時尚融入日常生活,推崇簡約大方的設計風格。

這個品牌的眼鏡以高品質的材料和精湛的製作工藝聞名,不僅保證舒適度,還能提升整體的時尚品味。

無論是極簡主義還是微妙的細節設計,都能在Carin的眼鏡中找到。

還有國民男友丁海寅 配戴款- LAS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偷偷藏不住的女主角-趙思露所配戴的Qina眼鏡

這對小資女來說是非常值得選的配件

Qina採用β鈦金屬材質,時尚且不古板的造型,目前已經在日韓穿衣搭配裡常常出現

除此之外,還有來自日本的MASUNAGA日本手工框,這是一個結合傳統手工藝和現代設計的品牌,絕對能讓你在眼鏡間感受到藝術的美感。

999.9日本天皇御用品牌更是將品味和尊貴注入每一副眼鏡中,讓你在戴上的瞬間感受到高貴氛圍。

還有CHANEL的一些經典款

小朋友的鏡框款式也很多,現在小朋友需要矯正視力的也挺多的,這邊也有可以提供選擇

現在,他們2月份有舉辦抽紅包的活動,這可是雙目林眼鏡大方送禮的好機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在2月份購買滿6000元,你就有機會參加他們的「抽小紅包」活動!

如果你在2月份購買滿1萬元,那麼你就有機會參加「抽大紅包」!

大紅包裡的禮物可是更加豐富多彩,說不定就是你一直嚮往的超級驚喜!

無論你是時尚達人、品味派,還是獨特個性的代表,雙目林眼鏡都能滿足你不同的眼鏡需求。

2月份的活動更是讓你在換新眼鏡的同時,享受到更多意外驚喜。

快來雙目林眼鏡,一探這場眼鏡與時尚的奇妙結合吧!

讓我們換上全新的視覺體驗,開啟屬於自己的潮流時尚之旅!

【雙目林眼鏡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am10:00~pm09:30

電話:06-2518926

地址:704台南市北區育德路417號

台南精品眼鏡穿搭時尚眼鏡行推薦網美推薦#高顏值眼鏡墨鏡#雙目林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