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齊全多樣且專業諮詢,提供居家裝修與社區管家服務,居家修繕大小事省事一次滿足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trplus-taitung

由於近期咕溜魚剛買新家,就在到台東旅遊的路途上,剛好得知特力集團旗下居家修繕通路品牌特力屋,在台東市區插旗正式開幕囉!於是想說順便進去逛逛找點靈感,這間擁有超大空間的獨立賣場,不僅商品齊全多樣、提供專業諮詢,還提供居家裝修與社區管家服務,針對居家修繕大小事,來到特力屋既省事、省麻煩又可以一次滿足所需,實在是太好逛、太好買、太方便了。無論你是年前居家修繕,或是跟咕溜魚一樣買新房,即將要搬新家的朋友,特力屋基本上都可以滿足我們搬家所需,讓專業的人為你裝修規劃,也可以在特力屋找到很多軟裝設備需求呢!

家裝修中心

門市有實品展示可以參考,品質看得見且較有保障,並提供管理師一條龍服務,省時又安心,若有相關需求,現場都可以免費諮詢,提供到府丈量,專業規劃施工、保固服務等完整服務。

專門人員的詳細介紹,讓我對商品可以更認識及瞭解其功能特色,而且特力屋的服務人員真的很有耐心及熱枕,完全讓你有好好被服務到的感覺,真的很棒!

木地板是現在很多人很愛用的裝潢項目之一,來特力屋選地板,有提供連工帶料服務(到府丈量/商品安裝/專業施工安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