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6]BOBBI BROWN持久無痕輕感粉底

1 / 1

其實我之前的粉底液用完一段時間了,都用媽媽的水美媒粉底液,因為發年終了,我終於可以買專櫃級粉底液了!

我之前買過BOBBI BROWN的遮瑕系列,覺得效果很好,我之前說:想找小容量的化妝品可以去The Cosmetics Company Store,這次去我買了BOBBI BROWN的持久無痕輕感粉底,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現場色號很少,也可能是因為是早期的產品,色號表示和最新的官網也不一樣了,只好對照有Sand的色號購買。

現場櫃員幫我打開檢查,上次我在義享天地買的NARS的遮瑕膏或許是即期品吧?回家打開沒用幾次就沒了。

其實我回到家也發現這瓶粉底,效期也很短,但至少應該不會在效期到前沒有容量了xD

我上網查了一下它算是 #長青 商品,討論區有 #三年前的留言 代表很好用,

我實測後,覺得它:

1.遮瑕力很好,小瑕疵這一瓶就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膏體滋潤度夠,很好推開

3.有校正膚色的效果

4.雖然只有SPF 15 PA++可能我最近都在室內工作,膚色沒有因為係數太少而變黑

5.真的如品名: #持久無痕輕感,我現在的工作上班時間11.5小時,沒有出現掉妝,超推!

6.妝感自然,沒有油光,清爽

總的來說,其實我很愛試不同品牌,但是BOBBI BROWN,是很值得信賴的品牌,目前沒踩雷過。包裝很有質感,推薦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