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加醫學頭皮健髮:髮型成敗關鍵在頭皮!桃園頭皮養護首選

1 / 1

想要一頭充滿光澤的亮麗秀髮,很多人會砸大錢買昂貴洗潤護髮品來保養;卻沒想到,洗淨髮絲不一定代表有清潔到頭皮,而頭髮要光滑柔順、蓬鬆豐盈,其實有時跟「頭皮清潔」更有關係!

使用義大利原裝精油 進行頭部舒壓放鬆。圖:多加醫學頭皮健髮提供


控油洗髮精越洗頭越油?先找出頭皮出油主因

頭皮容易出油、皮屑過多,都是現代人常見問題,但若是一昧使用強效控油髮品,小心適得其反,因為過度清潔也常是「油頭」成因之一。桃園「多加醫學頭皮健髮」是由資深美髮專家創立,有感民眾常不清楚正確洗髮以及頭皮清潔方式,提供全方位的專業頭皮水療SPA,幫助民眾了解自身頭皮現況、建立正確清潔觀念後,再針對不同問題個別進行處理改善。

日本TAKARA 頭浸浴Spa。圖:多加醫學頭皮健髮提供

美髮專家也分享,曾遇過客人長期使用DIY染劑染髮,卻因使用不當及忽略清潔,導致頭皮色素殘留、毛孔阻塞,散發明顯頭皮味,直到來店由專業養護師進行頭皮檢測才驚覺「原來頭皮這麼髒」。所幸經過總流程多達14項的頭皮深層淨化課程,從頭皮舒壓、頭浸浴淨化,一路到髮絲的保濕鎖水,不僅徹底清潔,搭配肩頸按摩,也助其釋放了日常生活壓力,整個人都清爽了起來。


頭皮護理推「養髮3步驟」

除了頭皮深層淨化課程外,「多加醫學頭皮健髮」將頭皮護理與科技育髮結合,在檢測頭皮毛髮概況後,教導民眾居家保養正確方式,來達到長期維持的目的。

檢測頭皮毛髮概況後,教導居家保養正確觀念。圖:多加醫學頭皮健髮提供

為持續推廣其核心理念「要有好看髮型,得先有健康頭皮」,目前「多加醫學」多項服務都有初次體驗價,詳情請洽多加醫學IG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了解更多:https://www.instagram.com/dorcas.scalp?igsh=dnppb3JxdTVuZDdr&utm_source=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