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斷崖式衰老」! SHINER 水珍珠,獨家日本專利膠原胜肽X超微米珍珠粉,啟動肌膚年輕密碼!

1 / 1


年過三十之後開始意識到自己的肌膚頻繁出現狀況.看著那逐漸失去彈性.膨潤感也消失的臉蛋.才感嘆青春真的是一去不復返¯⁠\⁠_⁠༼⁠ ⁠ಥ⁠ ⁠‿⁠ ⁠ಥ⁠ ⁠༽⁠_⁠/⁠¯ 
會深感膚況倒退嚕.除了年紀增長外.也是因為平日的我經常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造成膠原蛋白大量流失.才讓保養跟不上老化的速度.膚況明顯有乾燥/膚色暗沉/蠟黃等問題~ 
為了留住青春.現在的我除了塗抹保養品外.也會額外補充能維持肌膚柔嫩Q彈主要來源-吃的保養品膠原蛋白.透過食補方式讓身體完整吸收膠原蛋白營養.將底子打好.讓肌膚看起來更水潤有好氣色 
 
前陣子.在網路上發現SHINER 水珍珠這項產品.在美妝版上大獲好評推薦.是許多女性朋友養顏美容及活力營養的最佳補給品。以日本專利技術製作.對於彈潤肌膚很有幫助! 
 
這讓曾經對膠原蛋白產品有不好的印象.十分心動! 
這也是我多年後再次鼓起勇氣接觸膠原蛋白粉的原因.看過SHINER 水珍珠成分後發現和我的保養理念相當符合.以日本獨家專利的PO・OG 膠原蛋白胜肽/超微米極細珍珠粉/維他命C來打造滿滿的膠原蛋白生態! 
這篇文章要來和大家分享我實際食用後的心得.不得不說.這款吃的保養品吸收率真的很不錯.值得推薦! 

以前的我總以為只要吃豬腳、豬皮、雞皮、雞腳.就能從中獲取膠原蛋白.但後來才知道這些食物的分子太大.人體根本無法吸收.吃太多還會攝取過多熱量.造成身體負擔.於是後來我才改膠原蛋白保健食品來補充! 
 
選擇SHINER的原因 
SHINER以回歸「真食物」的概念.打破現有的市場框架.拯救大家的肌膚.善待每個人的身體! 
大多數市售膠原蛋白採用的萃取方法是使用生物科技萃取.SHINER認為把關好原料是來源是食物製作的根本.採用獨特W Clea兩階段精純化技術,先進行第一階段明膠的純化.接著再進化第二階段膠原蛋白胜肽的純化.並選擇特殊酵素進行剪切.最後僅保留最關鍵的功效成分.從這個小細節就可以看出,SHINER對於可溯源.生產過程的嚴謹把關。 
 
與其他家的膠原蛋白不同的點在於.SHINER還額外添加了漢方中最常用的珍珠粉.而且含量很高唷! 
據說從古至今.珍珠粉在古代是很獨門保養秘方.以本草綱目記載.還有眾多中醫文獻的記載.也是保養肌膚的重要元素.從楊貴妃到慈禧太后.中國每個艷后.都是靠珍珠粉來擁有白皙水嫩的肌膚.保持青春美麗! 
哇…想不到.我能跟古代王妃一樣用有添加珍珠粉的膠原蛋白來做保養! 
這款來自台灣的膠原蛋白保健食品-SHINER 水珍珠匯集了多種變美的秘密.像是PO・OG 膠原蛋白/珍珠粉/維他命C等~都是女人最愛的美麗小心機.更是養顏美容必備的重要成分! 

和一般膠原蛋白粉不同的是.SHINER 水珍珠特別採用來自日本百年大廠新田的膠原蛋白(魚皮萃取)Wellnex.這項成分不僅市佔第一.已通過全球第一家FSSC22000認證.也符合美國HACCP.HALAL國際認證的膠原蛋白工廠.擁有日本膠原蛋白胜肽功效專利.並通過ISO 22000&HACCP食品安全雙標章.SGS檢驗合格.成分中不含動物用藥/大腸桿菌/重金屬.總生菌數也是合格的.產品的生產品質都是經過層層把關.讓人食用起來感到特別放心! 


關於旭能 SHINER : 
這個品牌擅長製作罕見藥物/特殊疾病為主的台灣知名藥廠.以專業研發團隊.協助國內各大教學醫院製藥.多年來研發出保健食品/吃的保養品.致力技術研究和理論製造生產膠原蛋白胜肽.並於各大連鎖藥妝上架販售.在市場上頗受大眾消費者歡迎! 


來說說為何以前的我對於膠原蛋白產品有不好的印象~ 
以前的我都專攻膠原蛋白飲.但後來才發現市售的膠原蛋白飲大多加入了不少添加物.許多品牌喝起來有可怕的糖漿味.仔細看成分才知道原來是用甜味劑來調整口味.於是喝起來超像糖水...有點可怕, 後來我改成以錠狀膠原蛋白補充.但實際吃了一陣子後沒有太大感受.才意識到吸收率似乎沒有很好.在三者相較之下.還是覺得粉狀保健食品佔優勢! 
後來挑選膠原蛋白產品時.我都會特別針對成分及口感做挑選.而SHINER 水珍珠就是我目前的最愛.它比一般的膠原蛋白產品還要好吸收.口感也更好.吃起來也完全無腥味.內含人體一天膠原蛋白基本攝取值2500mg.它讓我輕鬆補足每日營養所需(⁠~⁠ ̄⁠³⁠ ̄⁠)⁠~ 


SHINER 水珍珠是運用漢方中醫的概念來製作膠原蛋白.來達到內外調理.讓膠原蛋白被肌膚完整吸收! 
小小一包SHINER 水珍珠.採用日本專利技術.成分中有18種胺基酸 (珍珠蛋白) 以及2500mg高純度PO.OG膠原蛋白胜肽.另外還加入碳酸鈣及多種微量元素,其中主成分Wellnex還是採用高規格(來自日本第一新田膠原蛋白公司(擁有百年歷史)).僅需攝取2.5g肌膚就有感.可說是一款貴婦等級專屬的膠原蛋白保養品.想讓肌膚不只是彈潤.更要擁有好氣色的人.一定要擁有它! 

不論你是愛美的女生.或者孕婦/青少年/年長者都可以天天吃SHINER 水珍珠當作營養補給.來幫助養顏美容同時補充鈣質/幫助睡眠.這是一款男女都適合食用的膠原蛋白 保健食品! 
 
一盒有15包入膠原蛋白粉.每包是3.25公克.採獨立包裝設計攜帶外出很方便.平常我都會在包包裡.隨時拿出吃的保養品來補充營養! 


因為了解維他命C在膠原蛋白的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所以SHINER採用日本專利技術.特別在主成分日本專利PO・OG 膠原蛋白/珍珠粉中搭配維他命C.讓膠原蛋白在過程中發揮多種關鍵功能.這樣一來服用起來才能更有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INER 水珍珠他的分子小.又很好吸收.獨家採用專利低溫研磨技術.使珍珠粉末達到超微米等級.完整保留珍珠中最珍貴的成分 
簡單來說吃了這一包身體可以直接吸收.做到由內而外照顧女人的美麗平衡! 


另外.水珍珠中的珍珠粉含有18種胺基酸( 珍珠蛋白 ).碳酸鈣及多種微量元素.改善暗沉.亮白肌膚.其中碳酸鈣可維持牙齒與骨骼的健康.幫助入睡.微量元素可調節生理機能.以漢方中醫來說具有滋補強身.是許多忙碌現代人所需要補充的.它能舒緩繁忙生活步調影響的睡眠品質.食用一包可幫助養顏美容同時還能調整體質/幫助入睡.真的很不錯! 


每天早晚我都會空腹各吃一包 
晚上會在睡前1小時食用.這時間營養成分能迅速被身體吸收.更能幫助入睡.讓我輕鬆成為睡美人.越睡越美(⁠ ⁠˘⁠ ⁠³⁠˘⁠)⁠♥ 


在挑選保健食品/吃的保養品除了成分要好之外.口感一定要符合自己喜好.才會讓人有動力持續補充! 
SHINER 水珍珠的香草牛奶風味.入口後不會感覺到甜膩.有種淡淡的奶香味.而且居然完全無腥味.讓我吃過就愛上.每天吃也不會心裡有負擔.漸漸的已成為我的睡前幸福小儀式(⁠*⁠˘⁠︶⁠˘⁠*⁠)⁠,⁠。⁠*⁠♡ 
 


 SHINER 水珍珠吃起來真的好順口.那清香的牛奶風味.直接吃或倒入開水/冷熱飲品都很搭! 


SHINER 水珍珠以日本專利技術.擁有高吸收率.所以溶解速度很迅速.稍微攪拌就和開水/飲品融合在一起.加入飲品中口感不會有太大改變! 


剛好最近工作忙碌.需要天天補充2包.目前已經吃完兩盒了.整體來說我很喜歡.而且很有感! 


看看下圖兩張比較圖.可以明顯看到差別! 
第一張相片大概兩週前.肌膚黯淡無光.看起來沒氣色.就連細紋都跑出來哈囉了... 
第二張是目前膚質狀況.臉蛋的膨潤感和保濕滋潤明顯能感受到.輕鬆維持嫩白透亮.真令人開心~ 




持之以恆補充膠原蛋白粉真的很重要.除了不能中斷.也要配合良好的生活作息及飲食習慣.一段時間後肌膚就會給予好的反饋.感受到肌膚的保水度和光滑感(⁠灬⁠º⁠‿⁠º⁠灬⁠)⁠♡ 
像我本身經常熬夜.皮膚容易暗沉和粗糙.一定要額外補充吃的保養品來幫助提升好膚質! 
SHINER 水珍珠成分中的PO・OG 膠原蛋白/珍珠粉/維他命C.以日本專利技術替我養顏美容.改善暗沉.淡化細紋.提升臉蛋的肌膚膨潤.使原本的乾燥肌大量補充膠原蛋白.最近我的膚質狀況好到一個逆天.每天早上看到鏡子裡素顏的自己有夠滿意的.重回我想要的Q彈澎亮.就算上妝後也可以維持一整天不脫粉.膚觸好估溜~ 


SHINER 水珍珠適合第一次接觸膠原蛋白的人.它的好入口/無腥味.因為了解維他命C在膠原蛋白的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所以SHINER採用日本專利技術.特別在主成分日本專利PO・OG 膠原蛋白/珍珠粉中搭配維他命C
這些成分在身體裡相輔相成.自然可以感受到膚質狀況穩定了.輕鬆維持水亮飽滿好膚質~ 
以上是我的實際體驗心得.和大家分享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旭能醫藥生技 

➪ 官網     ➪ FB粉專

專屬折扣碼【玉媽咪VIP】下單可折百
折扣碼使用期限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