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照堂】漢方天然草本養生茶

1 / 1

【光照堂】漢方天然草本養生茶

想必各位一定很常看到我有時候都會分享好喝又養生的茶吧!!沒錯 我又來分享養生茶啦👏🏻👏🏻

這次我分享的養生茶是【光照堂】系列的漢方天然草本養生茶,那我就來說說為什麼我來分享他們的原因吧!

首先我先依依介紹4種養生茶成份有哪些⬇️

1.女神茶-促進代謝:荷葉、山楂、茯苓、黃耆、決明子、玫瑰、甜菊、綠茶。

由於裡面有決明子的成份屬於天然的中藥可以促進代謝,所以喝起來會有淡淡的決明子香氣跟玫瑰的香氣!!

2.祛詩(濕)茶-怯濕:決明子、山楂、洛神、陳皮、甜菊、荷葉。

喝起來有洛神淡淡的香氣跟陳皮的香氣,幫助我們體內的濕氣可以慢慢的褪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元氣茶-增加抵抗力:紅棗、枸杞、黃耆、當歸

喝起來有淡淡的紅棗香氣跟枸杞香氣,不但可以讓我們元氣滿滿還能增加抵抗力。

4.舒棉茶-幫助睡眠:茯苓、遠志、百合、熟地、薰衣草、甜菊

喝起來有淡淡的薰衣草香氣,不但可以讓我們睡前泡上一杯,還能夠漸漸的幫助睡眠品質,因為薰衣草本身就有讓人放鬆心情的效果在。

這四種茶包都可以回沖3-4次,濃淡依個人的口味去沖泡,是不是超級方便又可以養生呢!!!

所以我超喜歡喝他們的養生茶,尤其是舒棉茶真的超級讚啦👍🏻

茶包分別購買網址⬇️

女神茶:https://www.rakuten.com.tw/shop/herbal-light/product/4bgkmbm3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祛詩茶:https://www.rakuten.com.tw/shop/herbal-light/product/1yta75ga8/

元氣茶:https://www.rakuten.com.tw/shop/herbal-light/product/6l0ol2fab/

舒棉茶:https://www.rakuten.com.tw/shop/herbal-light/product/g3d1jymal/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erballight88?mibextid=LQQJ4d

IG:https://www.instagram.com/herballight01?igsh=MWl0Y3N6cmdqdnJreQ==

#【光照堂】漢方天然草本 #女神茶 #舒棉茶 #祛詩茶 #元氣茶 #促進代謝 #幫助睡眠 #增加抵抗力 #排除體內濕氣 #養生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