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碼您的命運 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上

1 / 1

你相信命運嗎?聽過命運操之在己,但又怎麼知道當下做的決定是對的?還是錯的?

前幾天去上了一個講座「編碼您的命運」,覺得很奇妙,也很有趣。

這是一個以東方阿賴耶織、西方阿卡西紀錄為基礎,認為人生就是一個既定的資料庫,而自己就是編碼的工程師,可以靠著編寫意識去掌握自己的命運。就像電腦作業系統是由0與1的組成,而我們的一生也是由各種元素組成,是可以自己編寫程式。

每個人所遭遇的事情,隱隱約約中都有因果關係;遇到問題所做出的判斷,往往都是過往經驗的累積;有時候會聽老一輩的人講「宿命、認命」,最後的結果是服從;但這裡卻提供了另一個觀念,認為命運的巧合雖是不可避免,但是人的意識是可以與之對抗的,擁有自己人生的掌控權。

意識能量卡

萬事萬物都有能量相互牽引著,而編碼命運最重要的一環就是透過「意識連結」,這張卡片就是連結的工具。卡片經過量子科技加碼過,當手握意識能量卡,連結自己的意識資料庫,並進行編碼(通俗一點就是許願),就可以進行能量轉換,將影響自己的負能量減到最少,或是促進正能量的運作。

其實也有點類似吸引力法則,只是這裡還提供工具及技巧,以達到事半功倍。

也有點類似有些人會透過風水布局、水晶、畫作去改善能量磁場,而這裡講的是透過能量卡去強化自己的意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場還請了幾位肩頸痠痛的人做示範,在進行一連串的編碼之後,原本手只能平舉的學員,竟然都可以舉高到頭部,如果不是親眼看到,還真的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平衡測試

這也是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一環,看似平常的平衡訓練,但其實也隱藏問題的答案。其實有點像遇到問題會想找人討論,或是去占卜、擲筊,只是這裡提供了一個更即時、更方便的檢測方式,

透過平衡測試可以知道當你做了這件事情可以獲得多少能量,累積多少福報,是對的或是需要再改進。有時候透過自己的一問一答,慢慢地剖析問題的核心,就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比如課堂上有位公司老闆想要增加業績,最後得知的方法就是找業務→進行教育訓練

講座中也講述怎麼補充自己的能量運勢,透過奇門遁甲去剖析自己命盤格局,讓自己往心裡期望的方向前進。不過還是要注意的是,已經既定的事實,物質是無法透過意識改變的,比如感冒生病,就只能透過意識使病痛減緩,並無法達到治療效果,真的生病還是要找醫生。

以前曾看過一段話,「人的命運=不能改變的過去+可以改變的未來」,這堂課教的就是讓你怎麼去掌握未來,透過科學工具,融合佛法精神,講了因果關係,談論身心靈,也結合了奇門遁甲、冥想等各種學說,內容很多元,但不變的是解決問題。

更多內容:https://bit.ly/3vthTj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