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里港鄉新春市集好運龍總來」2/10~2/12阿里港公園等您來走春等您來走春

1 / 1

尊敬的各位鄉親,一年一度的春節又將到來,而在這個龍年裡,里港鄉將迎來一場盛大的新春市集活動!來自各地的鄉親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在阿里港公園共度難忘的春節時光!

這場期待已久的活動將於113年2月10日至12日舉行,為期三天,每天都將呈獻精彩紛呈的節目,讓您和家人朋友們度過一個充滿歡樂與溫馨的假期。不僅如此,這場市集活動也是一個極具休閒娛樂價值的好去處,更能吸引更多遊客前來,展現了里港鄉熱情活力的一面。

在活動當中,您將有機會欣賞到魔術秀、特技演出等深受大小朋友歡迎的節目,並有幸欣賞到來自全能歌手蔡昌憲、紅遍大街小巷的向蕙玲,以及現場live情歌樂團帶來的精彩演出,讓您沉浸在優美的音樂和精采的表演之中,共度一個難忘的春節時光。

而在活動周邊,里港鄉公所更是用心設置了限時快閃的新春市集,帶領大家回味古早味的懷舊商展。多元化的攤位上,不僅有各地特色小吃和異國美食,更有各種娛樂活動等著您的參與。讓您和家人朋友們可以在這裡一飽口福,共同度過一個難忘的春節假期。

邀請各位鄉親樓上揪樓下、厝邊拉隔壁逗陣,一同來到里港鄉新春市集,與我們一起歡度這個美好的春節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