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沅100%冷壓壓榨苦茶油500ml︱料理油品推薦︱拌麵、拌飯都好吃~

1 / 1

小時候去外公外婆家常吃到  茶油麵線  這道料理,就那一盤細長壽麵線煮熟後淋上那金黃色的茶油攪拌一下,還沒品嚐光是聞到香氣就讓人迫不及待想品嚐,料理雖簡單但總讓人意猶未盡,偶爾便會買茶油跟家人來弄個拌麵來吃;這次品嚐的茶油是  耕沅  這家的  100%冷壓壓榨苦茶油  ,收到貨時使用玻璃瓶子裝填的苦茶油有使用防撞泡泡包裹起來運送,裡面還附上一份簡介。

開箱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拆開外層包裹的防撞泡泡時看到深色的玻璃瓶以為廠商寄錯產品了,因為看目錄上深黑色的玻璃瓶是黑麻油,而苦茶油則是透明的玻璃瓶,但瓶子上方的貼紙又寫著苦茶油,上了官方網站才發現原來是因為為了  防止光線直射  易保存而將苦茶油升級為深色瓶 ( 點我 ) ,瞬間解除了我的疑慮;

簡介卡裡面介紹著關於  耕沅  品牌理念,油品部分使用  古法製程,油壓壓榨製油  ,古法提煉優點是出油溫度較低,油品加熱後氣味較有層次。微量元素及營養成分保留較多,缺點是提油量低,人力及時間成本較高。  耕沅  所有的油品除了大豆沙拉油外,其他如麻油、白芝麻油、苦茶油等皆是使用古法油壓壓榨製作而成,產品成分純天然,無添加化學添加物。

因製油技術從曾祖父開始一路到到伯.叔公等長輩的傳承來自  雲林祖傳四代  ,在各位長輩的用心地經營之下開枝散葉,所以  耕沅  這名字兩字使用經營者兩位孩子其名各占一字,代表著薪火相傳的理念,用心「耕」耘、細水「沅」流。

  耕沅  苦茶油有使用瓶口封口膜,這是讓商品在尚未被購買時,不易被打開。

瓶口為防漏油瓶嘴,

  茶油麵線  部分由於外公外婆疼孫用茶油不手軟,現在吃茶油拌麵也喜歡茶油比例多一點,拌完品嚐起來香濃好食。

  耕沅苦茶油  看說明使用  小果苦茶籽  製作,料理時油的顏色金黃透亮十分漂亮,香氣明顯,現在很多人生活忙碌所以以  可簡單快速製作也好吃  的料理來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道  苦茶油太陽蛋  直接品嚐或是配飯都不錯。

  茶油麵線  因為茶油會往下流,所以吃的時候要記得  先攪拌再食用  

另一個家人分享的簡單好吃茶油料理是  茶油拌飯  ,取  適量老薑  將其切碎,

將茶油倒入鍋中,小火加熱,

將生薑碎末放入,

小火慢煸一會兒就可以拿起。

將煎過生薑碎末的苦茶油淋在飯上直接品嚐,可以品嚐到明顯的茶油香氣,十分好吃。

苦茶油的  保存方式  建議  存放陰涼處,壁面日光照射,不要放在瓦斯爐旁或高溫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茶油  也被稱作  東方橄欖油  ,市面上對茶油的說法指說對腸胃不錯、也有抗氧化功效。有興趣的產品資訊在下方👇👇👇

  耕沅Geng Yuan  

官網 : ( 點我 ) Facebook臉書粉絲官網 : ( 點我 ) IG : ( 點我 )

耕沅苦茶油在地油品苦茶油推薦苦茶油料理分享炒菜用什麼油更香炒菜用什麼油最健康炒菜油分享食用油怎麼選食用油哪裡買常用油品推薦耕沅評價耕沅苦茶油推薦嗎茶油麵線苦茶油太陽蛋苦茶油拌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