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開始就很難結束|6種買了不會後悔,只是會在家慢慢堆積成小廢物

1 / 1

1.關鍵字搜尋:水串珠

之前流行的拼豆需要透過加熱來成型,過程中容易產生有毒氣體。最近流行只要沾到水就可以成型的水串珠又稱水溶性拼豆,遇水即黏的特性廣受家長青睞。

可以訓練小孩的耐心和細心,在完成的同時也能擁有成就感。唯一要注意就是絕對不可食用,想想它遇水就黏的特性,無論寵物還是小孩,這吃到肚子裡的後果絕對不是開玩笑的。

2.關鍵字搜尋:咕卡

咕卡是由韓語的“폴꾸”而來,“咕”是韓文『裝飾』的發音,也就是裝飾卡片的意思。

除了貼紙的展現之外,還有配合奶油土或其他小配件的作品。
完成後就是充滿各種你喜歡零件的小吊飾,完全就是小廢物一個,但是你最喜歡的覺得療癒的小廢物。

3.關鍵字搜尋:奶油膠

奶油膠除了應用在咕卡上面,當然也能應用在各種物品的裝飾上,優點是奶油膠本身的瓶子設計就是擠出來馬上能使用,非常方便,加上各種粉嫩的顏色搭配各種小物件,組合起來豐富又迷人,這麼可愛的小廢物,一定要買來玩!

4.關鍵字搜尋:火漆章

我不得不說千萬別看那些shorts短影音就一頭熱買了一堆火漆章回家,這真的是一個超級大坑,每個章,甚至每顆火漆,整套看起來就是很美很迷人。

當你真正拿到手開始使用才會驚覺要成功壓出一個火漆章也太難了,手感真的很重要,重複練習還有使用品質好的火漆粒,還有顯色度高的金漆銀漆筆等,都能讓你的成品更接近完美。但重點還是要一直重複練習,短影音其實也有很多高手翻車的shorts,你看完就知道你不孤單。

5.關鍵字搜尋:手帳拼貼

手帳拼貼我覺得有兩種風格,一種是真的紀錄日常,配合日常紀錄做出的手帳,翻閱時像是進入某個時光隧道,看著當時的有趣。
另一種則是單純為拼貼藝術而做的風格,每本做完都像一本關於藝術的書,每一頁都是一幅畫,沒有語言只能意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是哪一種風格的手帳都是一個無底深坑,要做好所有手帳材料的分類和收納,才能減少重複購買的浪費也較能省下空間裝更多其他小廢物。

6.關鍵字搜尋:印章印泥

如果不會寫字那就用蓋章的吧!如果不會畫圖,那就用蓋章的吧!
想省時間,蓋章吧!懶得上色?蓋章吧!

然後就越堆越多印章跟印泥,印章多少會耗損,印泥保存得好是可以用好幾年沒問題的。

上述提到的6種小廢物,你擁有哪些呢?

#文具 #文創 #印章 #手帳 #咕卡 #奶油膠 #印泥 #火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