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洗髮】「日本MEDULLA 自我原色 洗髮護髮組」打造專屬頭皮保養護理

1 / 1

女生不管幾歲,除了肌膚保養,頭髮髮質、頭皮也是保養最重要的關鍵,

頭髮與頭皮的健康就像女人的第二張臉,與日常洗頭保養都有關係,

為了想維持秀髮柔亮、不毛燥、也要顧及到頭皮的健康,所以選擇適合的洗髮精加上按摩頭皮相當重要 !

洗髮精選對了,就能好好善待頭皮,還能維持髮絲的健康,養出飽滿亮澤的迷人秀髮 !

現在我的頭皮保養護理使用「日本MEDULLA 自我原色 洗髮護髮組」,

在日本累計銷量超過2,800,000瓶,500多家日本高端美髮沙龍高評使用,是日本頂級的洗髮護髮組合 !

「日本MEDULLA 自我原色 洗髮護髮組」檸檬柑橘香型 :

前調-檸檬、佛手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馬鞭草、向日葵

後調-檀香、廣藿香

在頭髮保養護理的過程中,讓我深刻體驗「日本MEDULLA 自我原色 洗髮護髮組」所帶來的卓越品質及自然香氣,

「MEDULLA」一直以來都是洗髮精領域的領先者,而這次的自我原生洗護組更是讓我愛上每一次洗髮的時光。

不僅擁有日本MEDULLA精湛的技術,更注入了自我原色的理念,讓洗護過程成為一種愉悅的生活體驗。

每次使用都讓我深刻感受到頭髮被呵護的細膩感受,彷彿帶著一層柔軟的保護罩,讓頭髮散發出迷人的自然光澤。

「日本MEDULLA 自我原色 洗髮護髮組」曾經與日本迪士尼聯名的洗髮精,

結合Disney公主代表色跟個性,還有香味來規劃聯名洗護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DULLA從50,000 多種配方組合中,量身打造出最適合您的產品。

MEDULLA在洗髮精的選材和技術上都顯得非常用心,

洗髮精與護髮乳使用後,頭髮清爽不油膩,並散發著淡淡的自然香氣,

它不僅能調理頭皮,還能滋養頭髮,使頭髮變得柔順易梳,增添髮色光澤 !

這讓我對每一次洗髮的過程都充滿期待,愛上了這種自我護理的愉悅感,

相較於其他品牌,MEDULLA自我原生洗護組的優勢不言而喻,後來也分享給家人使用看看,結果連家人都愛用 !

它不僅擁有來自日本的高品質保證,還能讓使用者在每一次洗髮的過程中感受到尊貴的沙龍待遇,

總結來說,MEDULLA自我原生洗護組不僅是一款洗護產品,更是一種生活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上生活、不想那麼快老化,從頭髮與頭皮開始,這正是「日本MEDULLA 自我原色 洗髮護髮組」所帶給我的感受。

現在我不再為選擇洗髮露而煩惱,它已經是我日常護理的首選,也是我對頭髮最溫柔的呵護 !

#日本MEDULLA自我原色洗髮護髮組 #MEDULLA #洗髮精 #洗護 #沙龍  #sparty #歐萊雅 #shampoo

想看更多 日本MEDULLA 自我原色 洗髮護髮組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15&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